《斗战神》大更新即将到来:电罗刹确定加入 职业内战系统开放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5月24日

    《斗战神》今日公布名为“2014·再觉醒”的主题站,页面内容显示,斗战神将于3月底开始一个更新季,将迎来大量、全面的更新,共涉及到装备、强化、PVP、职业平衡和技能修改等诸多方面,内容之多、改变之大当为游戏上线以来之最。官方也颇为形象地将此次更新命名为“妖族振兴计划”。

    装备获得途径变多 强化成本大幅下降

    装备是目前所有关注的焦点,这次更新中关于装备的内容也相当多。其中紫武解绑一项已经更新了,混沌石购买极品装备也实现,不过本次更新没有加入新的混沌石获取方式,所以大家还是请更努力地刷本做日常吧。

    不过有新的极品装备,官方说是“超越紫色品质”的掉落,而出处则是“荣耀与血腥之地”,此语所指为何,尚不得知。

    强化规则也得到修改,现在强化结果可以继承,幸运值则被做成一种掉落,估计可以在强化时作为一种材料加入。与之相应地,重铸也优化了。据说下一步的更新方向是,强化结果不但能被继承,还可以存档。同时汲灵系统也将得到优化。

    此外,为了配合装备强化,绑银变得可以购买,玩家可以用官银以1:5的汇率购买绑银。这点在游戏里已经实现。未来道行也可以用于购买绑银,每周还有全民福利发放,官方称之为“共同富裕计划”。

    PVP平衡性进一步加强 优胜者奖励增多

    PVP方面,一句话来说就是会更为平衡。每个职业的弱势分系输出能力将得到加强(冰罗?),而PVP的基础机制也将重做。同时为了鼓励玩家的PVP热情,还将加入更多的奖励系统。估计或许会是类似WOW中角斗士套装一类的奖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将加入职业内战系统,内战以1V1的形式进行,最后的胜者将获得“大师兄”的头衔,估计会有一些身份属性奖励。可以肯定的是,每个职业的大师兄将每天被无数次追问加点和手法。

    群P方面,宗派战玩法被重新设计了,修改后的宗派战将趋向于更多收益。

    全新职业加入 新的主动技能觉醒

    最重大的更新来自职业方面,将有全新的神秘职业加入。注意,是全新的,并不是某个职业的新分支,而是从未出现过的、彻头彻尾的全新职业。

    目前关于新职业的猜测很多,众说纷纭,唯一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新职业同样脱胎于西游四人组,开放时间将在4月份,届时便知。

    而传闻已久的电罗则确定将很快加入,电罗的定位是输出与状态叠加兼顾,更适合团队副本。其余的职业的团队分工也将更为明确,职业差异化将显着增加,确保每一个职业都不会被排斥在副本之外。

    另外,将有新的主动技能觉醒,看来又要刷材料去了。

    新人升级更快 高级玩法门槛取消

    本次更新针对新人玩家也推出很多福利,首先是升级速度更快了,每级升级所需经验都被削弱,越到高级削弱越多,最多可削掉20%的经验总值。其次将要加入师徒系统,也就是说,要鼓励玩家带小号,而不是以前那样会有很高的等级惩罚。

    此外,所有现有的高级玩法都可以零门槛进入,比如对妖伤的要求等都将取消。此前的更新已经取消了混沌模式的入门任务,未来将加入新的高级玩法来替换现有的活动。

    团队副本的难度也将全面降低,宗派驻地建设也将弱化,这些都在事实上有利于新人的成长。

    其它计划

    宠物将可以融合,融合后的宠物能在一定几率上继承原有的属性和技能。

    回流老玩家将有更快的等级提升速度。

    道行除了兑换绑银外,还可以兑换战斗数值。

    天王堡3、4、5区将开放。

    新的后期副本将被加入。

    将有更多玩法实现跨服。

    从本次主题站的页面,可以看出更新的改动之大,从装备,到职业,再到PVP和高级副本,涉及游戏内容的方方面面。而官方将这些更新以这种略带自嘲的形式的展现出来,更是可以看出诚意与信心。一方面,明明白白告诉玩家,我们要做这些改动,以及要这么改的理由。犹记得尤卡那句“要调整也是明明白白的调整,不会偷偷摸摸的调整。”此次主题站可谓这种磊落作风的最佳体现。另一方面,则可以看作是对玩家的承诺:未来游戏会变成这样。特别是本次更新都是向方便玩家的方向修改,这种承诺尤其显得充满诚意和勇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