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环游世界》新版套装曝光 春节请人节同庆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5月25日

据悉,1500万女生最爱的清新换装手游《暖暖环游世界》近期将迎来一次重大的版本更新!情人节活动、春节活动即将火爆上线,暖暖踏上了环游世界的全新旅程——非洲站!春节游园会、梦幻挑战赛让你玩到过瘾,当然,与全新内容相伴的新版套装也即将上线,赶快来把这些美装都收入囊中吧!

《暖暖环游世界》即将迎来限免之后的第一个春节,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将会在羊年春节期间推出全新活动“春节游园会”,玩家在活动期间,以全S评分通关“春节游园会”地图任务,即可解锁并免费领取全套节日新装,与暖暖一起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除了春节之外,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暖暖也不会忘记哦。情人节地图寻宝活动全新开启,玩家在地图中收集“心形巧克力”,即可兑换情人节套装!此外,谜之阁也将放出情人节套装“睡美人”,水晶阁新套装“圣鸽空灵”也将在版本更新后放出,不要忘了去收集哦!

情人节套装“睡美人

水晶阁新套装“圣鸽空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