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新据点曝光:拍摄第七季最大战役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5月26日

想要收看全新的《权力的游戏》还是等上很长一段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剧迷在这段空窗期就没有任何值得激动的消息。当然,这种激动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被剧…透…所以以下内容请慎读!据外媒最新爆料,《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有2个全新的据点,近日剧组正在西班牙为此展开准备,其中1个据点还将会拍摄一场大型战斗。

凯岩城

据爆料,剧中的角色将会来到提利尔家族所在地–高庭和兰尼斯特家族所在地–凯岩城,但到现在这两个地点的拍摄地一直未正式出现。

另外,爆料称,在剧组现正在准备的片场中将至少会拍摄2场重要的戏,至于具体内容目前还无法知晓。也许会是在第七季中出现的最大的一场动作戏,因为剧组为此招募了500名群演和100匹马,并且他们现正在接受军事训练,未来则要参加1个多月的拍摄。或许山姆的父亲、高庭封臣兼塔利家族领主蓝道·塔利(James Faulkner饰演)可能也会涉及其中。

据披露,拍摄准备还在继续,虽然拍摄彩排工作已开始,但正式拍摄则还要等到下周,所以想要获得更多的爆料也要继续等待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