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刀魂OL》竞技奇兵 特色玩法首曝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5月26日

        全球首款真3D街机格斗手机网游《格斗刀魂Online》火爆内测已于昨日震撼开启。作为艾格拉斯团队蛰伏两年,重磅打造的手游大作,《格斗刀魂Online》将以其多样的特色系统玩法,掀起一股热血燃魂的街机格斗风暴!

  《格斗刀魂OL》竞技奇兵 特色玩法首曝  游戏创新性地采用了“Style切换”战斗模式,玩家可以根据战况需要,随时切换职业,体验截然不同的战斗乐趣。《格斗刀魂Online》继承了街机游戏的酷爽操控性,完美实现专业级精确的硬核判定。每个连续技都有其独特效果,击倒、吹飞、硬直让超爽的无限连击成为可能;霸体、受身等状态则为攻防转换提供了策略性契机。逼真的打击感和酷炫的震屏特效真正使手机变成街机,随时随地畅享格斗快感!

  《格斗刀魂OL》竞技奇兵 特色玩法首曝  不局限于单一模式,《格斗刀魂Online》兼具横版格斗和八方格斗玩法,带给玩家全新PVE体验。多种超大BOSS镇守关底,玩家需要采取不同的战略战术,输出有效伤害方能击败恶魔。同时所有关卡会根据玩家的连击表现给予评价,评价越高奖励就越丰厚。为了至高荣誉,苦练操作,挑战极限吧!

  独特升级强化系统 全方位飙升战斗力

  《格斗刀魂Online》的人物养成采用独特的潜力点升级模式。由于各职业发展方向不同,因此属性倾向各异。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特性选择合适的成长路线,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英雄。为了配合角色成长曲线,游戏中的武器装备可以通过成长、强化、精炼和镶嵌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同时在魂魄进阶系统支持下,连续技也可以向更高阶段进化,其威力和特效会得到显著提升。

  劲爆热血PK 打造最强军团

  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会面临阵营的选择,是信仰秩序还是崇尚混沌决定了未来的道路。志同道合的战友可以合力组建军团,共同进退。精英玩家还能成立战队,攀登PVP的终极巅峰。PVP竞技场系统包含对决、混战等多种模式,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配合,都可以在竞技PK中得以证明。

  《格斗刀魂Online》内测之初就凭借卓绝的画质,流畅的操作和多样的战斗模式广受好评,吸引了大批玩家踊跃体验。作为艾格拉斯潜心力作,更多新鲜玩法需要各位玩家在游戏中细细品味了。热血激斗,舍我其谁,街机不死,刀魂怒战!

  《格斗刀魂OL》竞技奇兵 特色玩法首曝  EGLS 艾格拉斯:全球领先的无线精品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精良的跨平台游戏产品以及最杰出的运营服务。已成功研发并运营国内首款智能机跨平台真3D手机网游《英雄战魂Online》、首款JAVA平台真3D手机网游《赤壁Online》、精品人气手机网游《誓魂Online》等多个知名产品。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网游研发平台和完善的运营体系,近年来更是专注于智能机游戏市场,已与国际主流运营商、发行商强强联手成功合作。

  艾格拉斯正努力成为集全球研发、发行为一体的顶级国际化移动游戏娱乐集团。

  《格斗刀魂Online》:

  艾格拉斯2014年全新力作《格斗刀魂Online》耀世来袭!新一代自研3D“速鲨”引擎,极度流畅的操作手感,给你最热血、最激爽的格斗体验!游戏中数百种炫酷粒子技能效果、完美的光影特效渲染、劲爆的音效和超强冲击震屏体验将营造堪比端游的立体式震撼感受,带你进入一个令人血脉偾张的格斗天堂!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格斗刀魂Online》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