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跳票至2015年秋季 砍杀丧尸还需再等_0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5月26日

Deep Silver旗下的丧尸新作《死亡岛2(Dead Island 2)》何时能与我们见面,是很多玩家们最想知道的事。原本该作计划于2015年春季发售,但据外媒Eurogamer(捷克)最新报道称,该作将跳票至2015年秋季,登陆PC,Xbox One和PS4。Eurogamer援引内部消息称,《死亡岛2》2015年9月之前不会发售。

目前发行商Deep Silver还没有否认此事,因此这次的跳票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值得注意的是Deep Silver旗下的另一款游戏《国土防线2:革命》最近也被跳票到了2016年,因此《死亡岛2》的跳票应该是公司内部的刻意调整。

《死亡岛2》由《特种部队:一线生机》的开发商YAGER制作,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故事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而且是风景宜人的地区,比如好莱坞,威尼斯海滩等。整个游戏世界无缝连接,引入全新战斗系统,增强了角色的可控性和灵活性。相比前作,《死亡岛2》拥有更高自由度的个性化定制功能,让角色拥有更加无敌与炫酷的攻击配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