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幽灵战士2》游戏最新进展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5月27日

One Shoot One Kill这句名言是每一位狙击手的操作终生目标,而近日City Interactive公布了《狙击手:幽灵战士2》新消息,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看看。

随着《狙击手:幽灵战士2》发售日期的临近,City Interactive最近持续透露《狙击手:幽灵战士2》最新进展,这让全球无数喜欢狙击手题材的玩家开始屏住呼吸,用各自的十字瞄准器锁定《狙击手:幽灵战士2》上市。

在《狙击手:幽灵战士2》中,现实主义将至高无上。对弹道、距离或呼吸频率一点点的错误判断都会造成生与死的差别。你扮演的是科尔安德森上尉,又称“睡魔”,和他的观测员一起畅游世界,消灭各种引人注目的目标。

 

 

《狙击手:幽灵战士2》和狂卖数百万套的第一部一样,延续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特色,聚焦狙击满足了喜欢这类游戏玩家的视觉感受, 有流动的子弹镜头回顾,帮助完成熟练的远程射杀。

让人感激的是,为了避免第一部的某些近战的缺陷,City Interactive对近战做了改良。虽然提供了更多的短射程手枪和狙击步枪,但残酷的匕首杀敌仍是完美的近战方式。

 

 

该游戏在对第一部的画面和效果都进行了更加生动的改进。CryEngine 3引擎的使用,让饱受战争破坏的城市和茂密的丛林有了更加炫目的光照效果,还伴随有引擎独有的动感模糊和视野深度。

Namco Bandai的公关和营销总监Lee Kirton向《每日邮报》透露:“我们自然想改进游戏,在《狙击手:幽灵战士》的成功上再接再厉,确保 《狙击手:幽灵战士2》带给粉丝更加不可思议、身临其境的狙击体验。 由于采用极其强大的CryEngine 3引擎,游戏看起来非常震撼,将给玩家带来不可思议的真实体验。《狙击手:幽灵战士2》里的武器和游戏任务也是丰富多样的,狙击枪射击需要玩家考虑大量的环境因素,逼真还原狙击手射击过程中所需的各种技术参数,迄今为止,它狙击手题材游戏中最为真实的一款游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