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X》付费人物免费用 还有人付费购买吗?

By in 今日要闻 on 2022年5月28日

DLC存在的意义在于,游戏封包刻盘以后,制作组可以根据玩家需求推出后续内容,但许多无良厂商利用这个形式圈钱,比如卡普空把DLC锁在光盘里之类的行为。这导致了许多玩家对DLC变得仇视和敌对。

《真人快打X》付费人物免费用 还有人付费购买吗?

《真人快打X》的付费DLC角色都很炫酷,有《黑色星期五》中的Jason,还有《铁血战士》中的铁血战士,目前看来,这些DLC角色很可能也是锁在光盘里的。不过玩家们并没有因此痛恨《真人快打X》,因为这款游戏允许玩家在挑战塔模式中使用这些付费人物。

制作者Ed Boon已经在推特上明确表态:“《真人快打X》抢先看:即使你没有购买DLC角色,你也依然可以用这些角色完成相应的挑战塔游戏。”

— Ed Boon

例如,如果官方放出了一个Jason的挑战塔,那么所有玩家,即使没有购买Jason,都可以使用Jason进行游戏。

因此许多人都向问,既然我们能免费玩到DLC角色,那还谁会去买DLC呢?既然你让玩家们玩这些角色,那么为什么不干脆开放全模式呢?

其实制作组的意图很明显,免费试用某个角色的机会是有限的,如果某些玩家试用以后觉得非常顺手,他们就会购买这个角色进行其他模式的游玩,可以说这种先尝后买的形式还是比较良心的。

《真人快打X》游戏下载地址:https://www.newyx.net/games/105902.ht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