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2》故事可能发生在西雅图 网友贴出证据_0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5月28日

经典游戏《美国末日》的续作《美国末日2》是目前最受玩家期待的PS4游戏之一,Reddit的网友们就开始捕风捉影,网友们猜测《美国末日2》可能设定在西雅图。

经典游戏《美国末日》的续作《美国末日2》是目前最受玩家期待的PS4游戏之一,初代《美国末日》曾在2013年赢得口碑与销量双丰收,其巨大的人气使其获得了出续作的机会,如今,许多粉丝都对续作的开发进度翘首以盼。

美国末日211

由于并没有什么新消息,所以Reddit的网友们就开始捕风捉影,在已公布的宣传片中逐帧搜寻线索,而根据最新的调查成果,网友们猜测《美国末日2》可能设定在西雅图。他们把宣传片中的画面与现实世界中西雅图的场景地点进行了对比,甚至还从地里地图层面进行了分析。大家可以从下方的图片中看到一些关键提示点。

当然,初代《美国末日》辗转了多个地点,所以《美国末日2》可能也不会拘泥于单一某一个城市。

《美国末日2》预计独家登陆PS4,目前尚未公布发售日期,但目前普遍期待会在2018年发售。

这些玩家真的对美国末日2热情很高啊,这都能被看出来。

美国末日2位置11

美国末日2位置21

美国末日2位置31

美国末日2位置41

这些玩家真的对美国末日2热情很高啊,这都能被看出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