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世界霸主之争 国战擂鼓震天响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5月29日

超级英雄世界中已经到了三足鼎立时期,以整个世界为争霸战的场地,各个大洲纷纷派出了最强王者抵挡外来入侵者,挑战者与霸主之间,谁将笑到最后,谁又将独霸天下!超级英雄国战烽火,即将开战!

超级英雄

万人国战之恩仇相向

万人国战以联盟作为基本单位,分为霸主阵营与挑战阵营。霸主阵营负责守擂,由上一轮次的守擂获胜联盟或挑战者中获得积分最高的联盟担当(首次开战时为服务器排名第一的联盟)。挑战阵营负责对守擂者的攻击,由所有非守城联盟担当。

超级英雄

万人国战之层层推进

万人国战的战斗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外围战,所有挑战者同时攻击守擂者,而守擂者则将面对轮番的猛烈攻击,同时拥有一次宝贵的复活机会。如果挑战者未能攻破外围战,则守擂方获胜,如果挑战者攻破外围战则将进入参考的内城巷战。在内城巷战中,守擂方将会迸发出更顽强的战力,同时拥有三次复活机会。内城巷战的成败即决定万人国战最后的结果。

超级英雄

万人国战之步步为营

万人国战作为一场联盟大战,将以占据关卡的类别与时间作为衡量成败的的量化基础。在万人国战中共有25个联盟关卡,并依据其重要性与产出分为核心、中心及普通类别。如果实力允许,玩家需努力抢占更重要的把卡,并努力更长时间的占据,如果战力有限,则可选择游击作战,快进快出也不失为一种务实的策略。

超级英雄

唤醒昨日记忆,迸发全新灵感,超级英雄,点燃你的英雄之梦,尽在——万人国战!

4399友情提醒:万人国战仍在调整之中,具体介绍如与游戏内有违,以游戏内为准。

全新自媒体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在此获得更多更新更全面的游戏资讯。

【超级英雄】游戏安卓版下载:http://a.4399.cn/game-id-39799.html

【超级英雄】IOS版下载:http://i.4399.cn/game-id-150209.html

点击返回→4399超级英雄游戏专区:http://news.4399.com/cjher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