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Cy终不悔!动画RPG《公主连接!Re-Dive》决定实装简体中文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6月1日

日本Cygames开发的游戏一直深受国内日系玩家的喜爱,此前夏末也和各位小伙伴一起为《公主连接!Re:Dive》的上线倒计时。果然不负期待,近日Cy宣布将为该游戏推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与韩语语言,预定在2018年内配信。听到这个消息,小伙伴们是不是激动的手机都掉了?(赶紧捡起来,接着往下看)

公主连接!Re:Dive

官方称,游戏自2月15日上线以来,受到了大量中国海外玩家的支持与喜爱,本次推出的多语言亦是为了回馈这些玩家。从官方的意思来看,Cy总算是听到咱们国内玩家的心声了,而之前网易代理《影之诗》也透漏出Cy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毕竟中国玩家的数量一点也不逊色本土玩家嘛。

公主连接!Re:Dive

公主连接!Re:Dive

公主连接!Re:Dive

不过对于追加的语言到底是会实装在目前的游戏内还是会推出新的服务器,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消息,如果是后者的话,大家会希望由国内哪家厂商进行代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