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ySpace前任CEO进入社交游戏领域 欲做老大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6月4日

11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传MySpace前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或准备涉足社交游戏领域,直接与Facebook游戏开发商Zynga展开竞争。

有消息指出DeWolfe意图进入现在正火红的社交游戏领域,该行业由Zynga主导。DeWolfe计划收购一定数量的小型社交游戏公司以便以便直接和Zynga竞争。

传DeWolfe的合作伙伴是9月末离职的MySp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ber Whitcomb。目前还不知道DeWolfe募集资金的情况,新公司的名字和计划收购哪些小公司。

3个月前DeWolfe被从MySpace赶走,由Facebook的前任首席执行官Owen Van Natta.接替。7月下旬TechCrunch一份报告指出,德沃夫正在接触数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计划募集至少1亿美元资金,但没有披露DeWolfe欲将进入哪个行业。

社交游戏领域已有多个高管涉足,另一个例子是MySpace的前高管 Jason Oberfest离职一年后加盟社交游戏公司Ngmoco。

传闻Ngmoco的估值对于DeWolfe而言过高,DeWolfe或放弃收购,而是转向收购一些较小的规模的公司。

DeWolfe在离开MySpace前的几个月里,其社交游戏的份额快速流向Facebook,MySpace业务也转向专注于娱乐领域。DeWolfe主政时期,曾与休闲游戏开发商Oberon达成协议,但目前这一协议已经终止。

一些公司像是ilruPlayfish和Playdom(规模小于Zynga),也在不断的壮大,EA可能收购其中一家公司以进入社交游戏领域。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