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盛宴!《凡人修仙传》五周年庆即将开启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6月5日

时光匆匆而过,倏忽之间已然五年!由著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网络游戏《凡人修仙传》已经陪伴仙友走过了五年的修仙历程。据悉《凡人修仙传》将于本周五开启周年庆活动,超刺激的福利,超给力的玩法,势必将掀起一场全民狂欢的修仙盛宴!

1.五周年历程活动:更艰难的挑战

还记得这些年《凡人修仙传》里的BOSS们吗?他们曾让我们畏惧,战栗,也让我们热血激燃;他们是人、灵、魔三界的强者,制定了“弱肉强食”的冷酷生存法则;他们败于我们手下,却也化为一座座战碑,记录下五年里我们的笑与泪!《凡人修仙传》五周年庆历程活动中可谓是BOSS齐聚,就看你敢不敢来一战!

2.全新内容“魔族反噬”震撼来袭

传说灵界近期将会发生一件大事,城中纷纷出现了高阶修士的身影,气氛如临大敌。忽然间附近高空中一声霹雳传来,只见先前万里无云的碧蓝高空,一下多出里许大小的一块巨大灰斑,并飞快扩散而开,让整个世界都为之黯淡……以上不是什么故事剧情,而是全新内容“魔族反噬”的开篇,在“魔族反噬”中需要玩家齐心协力,抵御妖魔的入侵,重新夺回云城,这是一项艰难的挑战,考验修仙者的时刻到来了!

3.“百舸争流”:重磅福利,神秘莫测!

作为此次《凡人修仙传》周年庆的“重头戏”,“百舸争流”可谓充满了神秘感。从目前的消息了解到,“百舸争流”分为几个阶段,玩家可以从中获得超级丰厚的奖励!至少都有什么奖励,恐怕只有到周年庆当天,才能揭开神秘面纱!

4.“福神降临”:人人都是幸运星

在《凡人修仙传》周年庆期间,玩家将有幸被福神附身,只要其他玩家在限定时间内找到他,并送上祝福(给其拜年)即可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可谓是“全民幸运星”!

5.“许愿池”:各种惊喜,想啥来啥!

在修仙大陆某处,就有这么一潭神奇的池水,称为“许愿池”。修仙界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只要背对喷泉从肩以上抛一枚许愿币到水池里,就有机会与守护神灵相见。另外当仙侣一起向池中投入许愿币,爱情就会永恒。许愿池中存在着守护神,向守护神许下不同的愿望,看看都能获得什么宝物吧!

6.”聚仙盆”:这应该叫“聚宝盆”!

聚仙盆是一件稀世宝物。相传得此物者可以仙石放入其中,盆中仙石会渐渐增多,而此人将富甲天下。当玩家把仙石放入聚仙盆,盆中的仙石会随着每次刷新的返还倍率而变化。当活动结束后,玩家们就可以获得比放入聚仙盆时更多的仙石啦!

7.“万象奇缘”:天上掉礼包,躺着拿珍宝!

五周年庆典里的精彩内容已经让道友们玩的不亦乐乎!与此同时,拥有足够修仙值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万象奇缘礼包,可以兑换到各种各样的稀世珍宝。

有奖励的同时,当然也要有挑战!《凡人修仙传》在周年庆活动的同时,除了将开启新的内容“魔族反噬”外,周年庆当天还将开启新服,各种福利“一网打尽”!挑战多多,奖励更多!《凡人修仙传》五周年,修仙之巅,BOSS齐聚,等你来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