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卡牌手游《国民主公》今日火辣开测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6月8日

如今的三国题材手游同质化严重,毫无手游感。2015年火辣动作卡牌手游《国民主公》今日火辣开测,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三国!这里有你从未见过的三国手游玩法,这里由你从未体验过的火辣刺激!

国民主公

▍林志玲或出任代言?

《国民主公》斥重金邀请,最适合三国的女神强势代言!到底是谁?是扮演过小乔的林志玲?还是全民古典女神刘亦菲?亦或是近来大势的Angelababy?关注火辣动作卡牌手游《国民主公》,神秘代言人即将揭晓……

▍最萌萌哒的三国Q传

有一位骚年身怀奇遇,一日碰到陈寿,受陈寿之托,穿越到三国时代一探历史真相。谁知道这位骚年刚刚来到三国时代,就遇到了隐藏已久的大魔王,大魔王凭借强大的法力,将各个三国名将击打的魂飞魄散,武将的元神四处散落。幸亏骚年得到了貂蝉姐姐的帮助,收集到了刘备刘皇叔的元神,帮助刘皇叔复活。从此开启了一段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最终成为运筹帷幄的国民主公……这位骚年,说的是你吗?

国民主公

▍最爽快的集卡养成

100位三国武将的魂魄等待骚年你的解封,英勇赵云、霸气张飞、妩媚貂蝉等等都在游戏中Q化呈现!骚年们可以通过装备等级、技能升级、神兵升级与附魔、宝物培养等多线养成提高武将属性提升战力,称霸名人堂体验万众瞩目的快感!骚年,快来打造一支私人定制的三国黄金战队成为国民主公,享受至高无上的尊荣!

▍最烧脑的策略玩法

在《国民主公》里,所有的武将分为三种类型:集气型、均衡型、强攻型。集气型武将集气容易,但大招效果不佳,通常放在前排;均衡型武将能守能攻,我们可以通过技能来判断适合他的位置;强攻型武将大招厉害,但是集气慢,所以这类武将通常站在后排。虽然我们可以根据类型的不同可以粗略选择武将站的位置,但是因为缘分羁绊,每个位置又要细细斟酌!《国民主公》并不是只靠属性堆砌的无脑手游,而是一款依靠智商碾压战胜对手的策略性手游!

国民主公

▍最风骚的合体战斗

《国民主公》首创合体战斗模式,战斗时共有6人上阵,分为三组共同迎击敌人。每组共用一个集气槽,前排集气型武将负责集气嘲讽;当集气槽充满后,后排强攻型武将跃出输出大招!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双大招释放,要干就干到爽!骚年,快来《国民主公》与美人貂蝉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合体战斗吧!

国民主公

▍最丰富的系统玩法

既然来了《国民主公》这个繁华世界,何不痛痛快快走一遭?“虚灵幻境”三种类型九大秘境,开采守护骚年你行吗?“五行八卦阵”挑战重重,阵型与策略并驾齐驱,“机关营”、“试练塔”、“名人堂”……和众兄弟一起享受这繁华世界,推图打副本的同时还偶有奇遇神秘宝箱送上门,这等好事骚年你可不要错过!

国民主公

<更多新游资讯,尽在4399新游频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