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画渗析《传奇之光》挑战深海怪物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6月8日

沸腾的永眠之海与火烧的天际奏响战争的号角,深埋海底的宝藏被实力强悍的水下神秘种族占据。由尚楚网络研发的真福利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2月28日即将震撼公测,距离开启“诸神之战”临近倒计时,水下宝藏初露端倪,传奇勇士纷纷前往。水下江湖boss全方位揭秘,看危机四伏的水下究竟藏着怎样的玄机,神秘的水下种族又是何种模样!

永眠之海

张狂凶残的剧毒之王挥舞着双钳,它死守着本就不属于它的地域和宝藏,被更加强大凶悍的巨魔帝国击败后跑到了永眠之海,蝎子的外形,锋利的钳子闪着寒光。鲜艳的红色在蓝色的水底张狂的存在着,剧毒之王并不屑于用掩护色隐藏自己,因为它觉得自己够强!他们是传播恐怖的瘟疫和野心的傀儡。当你打败它时,40级职业套装、高级宝石、稀有金装、荣誉结晶这些宝藏就属于你的了。

剧毒之王

锋利的爪,撕裂冒险者的咽喉。魅惑的声音引诱冒险者们沦陷在黑暗的深渊,然而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海童子终会化作白骨。擅长魅惑的海童子,以人作为原型与一具妖兽的尸体融合,攻击力高能召唤手下协助对付敌人。通体泛着绿光,安静的蛰伏在“永眠之海”中,任何胆敢靠近他的生物,都将被海童子的怨魂所缠绕,最终也将会成为这些怨魂的一员。战胜海童子同样会得到40级的职业装备、红宝石、稀有的极品金装、荣誉结晶等游戏装备。

海童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