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游戏昆虫屠夫安卓上架 宇宙空间也要除三害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6月13日

此前曾报道过 The Bug Butcher《昆虫屠夫》的相关消息,这款游戏是由暴雪前员工 Till Aschwanden 和 Rainer Zottl 在离职后组建的工作室所开发。本作于 2015 年公布,并登陆 PC 平台,后宣布将会推出移动版,但却始终未能上架。如今,这部作品终于也上架安卓平台,而 iOS 版本则在 10 月 22 日上线。

《昆虫屠夫》讲述的是昆虫的入侵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人类的生活,甚至开始威胁到了一部分人的生命安全。玩家在游戏中则扮演防疫部门的虫害控制专员 Harry,在这个充满各种怪异昆虫的世界中消灭害虫,解救被困的群众。但本作中的消灭害虫的方法不是用杀虫剂,取而代之的是发射飞镖以及“冰封害虫”等更先进的手段来控制害虫的数量。玩家可以通过达成任务来解锁出更多功能效果不同的武器来帮助自己闯关。

undefined

至于游戏玩法方面,本作虽然属于传统的射击类游戏,但玩家在其中却只能控制角色向上射击,并不能进行水平方向的射击,面对这些奇形怪状并且以各种方式活蹦乱跳、企图污染你精神的昆虫,想要将它们一击必杀还真是个不小的挑战。

本作的画风虽是美式卡通风格,但游戏的主题却较为沉重,这种反差感也使游戏的体验提升了不少。《昆虫屠夫》目前已登陆安卓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安装体验,另外,游戏还需要安装数据包才能进入游戏开始游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