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VRAR创新峰会落幕 热门VR游戏盘点-4399小游戏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6月14日

张江VRAR创新峰会于12月22日在张江戏剧谷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行业大咖,一同剖析探讨VR/AR未来的创新风向。

活动现场,除了大佬们分享的真知灼见,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现场大量的游戏试玩活动,从充满竞技性的《原罪》,到颇受女性玩家青睐的《全民舞姬》以及《西游保堡VR》。借此机会,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峰会现场最火爆的游戏。

进入活动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曾摘得VRWDC“最佳产品大奖”的《原罪》。游戏有PVP和PVE两种模式可以选择。PVP模式采用4v4互联网联机对战系统,3张地图与5名技能各异的英雄可供玩家选择。

张江VRAR创新峰会落幕  热门VR游戏盘点

作为现场最为火爆的游戏,在试玩体验区围绕了众多玩家,不少玩家在体验之后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且表示平常使用VR头显体验FPS游戏时,经常会出现眩晕感,但是在《原罪》中却并未出现这一问题。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开发商特别开创了一套独特的棋盘式瞬移系统,在保持零晕眩的同时,把真实射击战斗的快感重新带回游戏中。

张江VRAR创新峰会落幕  热门VR游戏盘点

而在会场的另一侧,《全民舞姬》的展台前同样围着众多玩家,但是相较于《原罪》清一色的男性玩家,这里出现了更多女性玩家。在《全民舞姬》游戏的世界里,会有一位衣着华丽的小姐姐。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随着音乐,跟着小姐姐一起舞蹈。

在舞蹈过程中,她会配合着音乐的旋律和节奏,从手中不断释放红色或蓝色的光球、紫色的爱心桃以及带有连续性的光线,玩家需要使用手中的控制器来接住这些掉下来的虚拟光体。

说到女性玩家最喜欢的VR游戏,就不得不提到塔防玩法的《西游保堡VR》了。作为一款以以《西游记》故事为背景,该作以卡通Q版为美术风格,以经典塔防为核心玩法,结合领先的HTC Vive立体空间定位、手柄精准控制等技术,着重突显虚拟现实全环境沉浸的特性,为玩家带来“强交互”的游戏体验。

张江VRAR创新峰会落幕  热门VR游戏盘点

整个游戏模式为,怪物按照波数进攻,以战斗的波数和击杀怪物的数量以及复杂的综合计分进行玩家排名。根据西游记的故事背景,玩家进行的首关为:守卫花果山,大战群魔。届时,玩家将进入到花果山场景,在游戏开始后,根据怪物威力、数量及路线发起策略性防御。不少女性玩家对于游戏中Q萌的角色设计都毫无抵抗力。

即使玩家再依依不舍,但奈何曲终人散终有时,为期一天的张江AR/VR创新峰会已于上周五圆满落幕。作为活动的重头戏,来自AR/VR行业的大佬都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汇聚集成,文科融合,VR/AR行业的创新与变革,必将更为深刻地影响和改变我们的生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