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Steam周销榜《翼星求生》登顶 TGA 2021公布展前预告片_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9日

各位朋友早上好,今天是12月6日星期一,欢迎收看今天的晨报:Steam周销榜《翼星求生》登顶;TGA 2021公布展前预告片;B社旗下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漫画IP的TPS。

1、Steam周销榜《翼星求生》登顶

2021年第48周Steam周销榜新鲜出炉。截止至12月5日,3日发售的《翼星求生》登顶上周销量榜,紧随其后的是Valve Index VR套件,上周突然回归并冲到第三名的《赛博朋克2077》本周落至第四,上周登顶的《模拟农场22》本周下降至第三名。

1) 翼星求生

2) Valve Index VR套件

3) 模拟农场22

4) 赛博朋克2077

5) 荒野大镖客:救赎2

6) 战地风云2042

7) 命运2:邪姬魅影 豪华版+Bungie30周年纪念组合包

8) 光环:无限(战役)

9) 极限竞速:地平线5

10) 荒野大镖客:救赎2 终极版

晨报|Steam周销榜《翼星求生》登顶 TGA 2021公布展前预告片
数据来自SteamDB

2、TGA 2021公布展前预告片

TGA官方油管频道昨晚公布了一个展前预告片,提前带我们回顾了今年的诸多佳作。


据推特网友的发现,Bethesda旗下的Roundhouse工作室(前身为Human Head工作室)员工的领英账号里提到了一款在Human Head时期就在开发的、基于虚幻4引擎创建的、未公布的、包含团队PVPVE内容的漫画IP授权TPS。根据该工作室的高级角色设计师的页面内容以及时间来看,这款游戏还在开发。

晨报|Steam周销榜《翼星求生》登顶 TGA 2021公布展前预告片
晨报|Steam周销榜《翼星求生》登顶 TGA 2021公布展前预告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