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K9999最差的试验品,被一张诉纸打入地狱,SNK永久雪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5日

大家好,我是游侠。《拳皇2002》中,有一个会“龙爪手”的K9999颇受玩家喜爱。然而,这么火的人物却只在《拳皇2002》中出现过一次,在后来的版本中,从未出现过。拳皇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退9999,为什么被SNK永久雪藏?其实,K9999从诞生开始就是一个悲剧。

K9999身世可怜

从剧情上来看,他的身世绝对称的上可怜。在《拳皇97》的结局中,因为封印大蛇还身受重伤的草薙京,被音巢组织趁机抓走。身陷囹囵的草薙京沦为了音巢的实验品,围绕草薙京展开的有两种实验:第一种,是往其他人身上移植草薙京火焰能力。音巢篇的主角K就是这种实验的产物。第二种就是复制草薙京。

K9999是最差的试验品

但是在《拳皇99》中,八神庵破坏了音巢基地,草薙京趁机逃脱。音巢失去了原始模板,就只能用草薙京的复制品再去复制,这也必然导致实验精度越来越低。而K9999就是在这种条件下诞生的,也就是草薙京的第9999个复制品。由于实验精度越来越差,导致了K9999和草薙京的差别也非常大,称的上是彻底的失败品。但是事情出现了转机。

音巢在K9999实验上放飞自我

由于它本身就是失败品,音巢组织干脆放飞自我,在他身上实施各种奇思妙想。这些实验在他身上出现了强烈的副作用,让他的精神极度不稳定,甚至一条手臂也发生了异变。这种异变让他逃脱了被“报废”的命运,摇身一变成为音巢组织的战斗人员。经历了那么多坎坷的K9999,登场后因为独特的设定,在玩家中拥有了不错的人气。

一张诉纸将K9999打入地狱

但是好景不长,没等这个角色迎来他的光明未来,一张诉纸寄到SNK的总部,彻底把K9999打入了地狱。原因是他涉嫌抄袭,你知道他抄袭了谁吗?其实,《拳皇》中的很多角色都有借鉴原型,比如:蔡保国角色借鉴了猛鬼街主角、镇元斋借鉴了电影醉拳角色等。说起借鉴,SNK绝对是劣迹斑斑,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对隔壁《街霸》的借鉴。

SNK角色抄袭

比如:龙虎队中的成员,虎煌拳借鉴波动拳、虎咆借鉴升龙拳、连豪鬼的瞬狱杀也被坂崎由莉借鉴了,还改名叫“尤莉燕舞”。而且,就连出招按键都是一样的。不过,卡普空和SNK也是老冤家,互相扯皮的事太多。后来两家合作开发大乱斗游戏,也算是一笑泯恩仇。但是K9999这个角色可不一样了!这个角色对《阿基拉》里岛铁雄的借鉴,几乎到了照搬的程度。

首先是经典的生化手臂、超必杀技:月,动作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就连隐藏必杀,也是借鉴电影里面岛铁雄飞上太空,摧毁卫星的镜头。还有红色的披风,一模一样的台词。如果说以前的借鉴都是擦边球,这次可以说是抄袭了。更过分的是SNK还特意找来岛铁雄的配音演员,来给K9999配音。所以,K9999不光外形、技能,就连声音都是一样的。

K9999被SNK永久雪藏

这下彻底激怒了《安吉拉》的作者大友克洋。虽然SNK辩解称,是对经典电影《阿基拉》的致敬,但大友克洋可不吃这套,不给钱讲什么致敬?直接一张诉纸寄到了SNK总部。按理说,遇到这种情况,老老实实给钱不就行了。但当时的SNK还真的掏不出这笔钱。2000年底的时候,SNK的债务已达380亿日元,实在拿不出版权费。最终,K9999这个有了超高人气的角色,只能被SNK永久雪藏。

好在剧情中的K9999被SNK安排了一个好的结局。和他那300多斤的女朋友一起退隐江湖了,简直羡煞旁人。你们谁还知道,SNK有哪些借鉴的角色吗?欢迎补充。关注游侠,让你了解更多有趣故事。


k9999的初次登场是拳皇2001音巢篇终章•神的黄昏,并非2002的无剧情乱斗篇,因为他的人气很高所以在2002um(也是无剧情乱斗)出了个和k9999技能差不多的无名。还有他的女友安琪拉是改造人体重是以吨位来记录的,现在在正统拳皇续作拳皇14再次登场


雪藏有怎样,人气不高的角色,而且音巢编2001已经完结,2002只是特别编,也就2002um把k9999改成无名


首先纠正一点,49第一次出现是2001,然后才是2002;其次,动漫作品名称是《阿基拉》,安吉拉是什么鬼?其次是因为抄袭问题太过分了,完全是自己作死,招式抄袭,人物模型抄袭,对话也是铁雄和金田的原版对话,还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就是动漫中的声优直接成了游戏角色的声优,SNK作得一手好死


日本鬼子的历史很短,也就那么点历史文化。什么大蛇呀、草雉剑呀、须佐男呀,很多漫画都有这些东西。看近几年比较火的动漫海贼王和火影就知道了


k9999的登场实际上是为k.创造一个宿命对手,不过2001是音巢篇最后一代,k9999的剧情任务也算完成了,大蛇篇有草八,音巢篇有双k,遥彼篇里有ash 和伊丽莎白


安琪儿其实不止300斤,她身上的肉都是复合压缩肉,看着不胖实际她有一个一般成年男人2个重还要转弯[点赞][得瑟]


刹那~S 回复:
他这个女朋友也是个改造战士,肌肉高度压缩,密度强,打人砰砰砰的,就像地下城武极开了强拳
12-17 07:12

兄弟尚且有双生。长相性格尚且有类似。如果就因为这个可以告的话。我告隔壁家老王的狗原型,借鉴了我家。那要不要他赔钱。

天才老熊猫 回复:
不,他是传说中的杠中杠之杠了又杠人送外号杠上开花小王子
12-17 11:4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