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关妹蜀弓控制拉满,白板通吃魏法吴骑三势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自从村夫白嫖到了关银屏后,发现这名武将着实非常强力,完全带动了蜀国没法上场的武将出场频率。而且队伍的强度也相应的拔高,非常的实用。村夫由此研究了一套用弓宝物提升关银屏为弓S的阵容,分享给各位看官大大。

因为村夫的这个号没有庞统,但是用别的代替强度也很一般。换上关妹后效果还可以。组队思路就是姜维主C,关银屏打出控制链,诸葛亮防一下主动技能。在这个队伍里,村夫觉得无当飞军用白马义从的话效果会更好。但是村夫的白马给了别的队伍,就只能用无当飞军代替了。

这队主要靠关银屏打出控制和虎嗔效果。所以给关银屏带上了横扫千军。姜维如果有事件火可以选择带上事件火。给关银屏带上箕形阵保护姜维不会被爆头。这套阵容对速度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关妹的速度加点一定要比姜维快。最好能保证一速。如果没有箕形阵,选择用奇计良谋也很不错。

搭配思路非常简单,那么我们看看实战效果如何。

这是三张对战锋矢夏侯、爆头张辽、老魏盾的战报。除了锋矢夏侯是残胜以外,爆头张辽和老魏盾都是轻松打赢。我方队伍里三名武将只有关银屏的战损最高。那我们看看关妹在这三场战斗中发挥的如何?

除了第一场发动了三次技能之外,其余的都是发动四次,而打魏盾的这次伤害更是叠加了上去打出了爆发。魏盾的兵种克制在这场战斗中完全被忽略了。看到这里,肯定有人会说,打的这些队伍强度一般,不能说明问题。没关系,我们接着看。

目前版本很火的陆逊肉弓我这队完全硬吃。太史慈的当锋摧诀也没有办法。胜利的重点就在于关妹的自带主动战法上。

发动五次伤害九千五,虎嗔的叠加伤害真的非常恐怖。

而面对这队满红的三势陆逊打平,是因为赵云洞察效果不吃控制,即使这样打出来五次控制效果,使得我们在只有一万八千兵的情况下打成均势。

这队在面对魏法骑和吴骑时也有不错的效果。基本可以做到优势通吃。如果换上白马义从,效果会更好。

还是那句老话,三战玩的是整体,是克制关系。每个人红度不同,战法不同,还要考虑队伍共存,而且即使满红每个区的形势以及主流队伍都有区别,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配置,达到整体最优才是王道!村夫在发阵容的时候,更多的是想为大家抛砖引玉提供思路,欢迎大家来评论区里和村夫一起讨论自己的队伍怎么搭配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