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非绝版,却比绝版还稀有的三个皮肤,第一个拥有率为0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大家好我是指尖,皮肤是王者荣耀每一个玩家都会争相追求的道具,氪金党期待着新皮肤的上线,零冲党则希望出现更多的免费皮肤,以及挂上碎片商店的新皮肤,还有一种玩家叫做收藏党,但凡有皮肤都会收入囊中,不然就感觉亏了一样。

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已经无法再获取的皮肤,他们叫做赛季皮肤,从s4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能够第二次获取的机会,哪怕是内测皮肤现在也都有了获取方法,那才叫做真正的绝版。

可是王者荣耀中有些皮肤真的比绝版还绝版,甚至几个赛季都见不到一次,这些皮肤你多久没见到了呢?

如果说哪个皮肤我几个赛季都没见到过,逐梦之影肯定有名字,哪怕是s4赛季的狮心王也有玩家使用,但是出场率并不低的韩信,从来没见到有人使用这个皮肤,那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17年6.13日上线,18年6.23返场,该皮肤作为第二款KPL限定皮肤,真的继承了赛场上的大事件,皮肤的设计主题贯彻一个“偷”字,可以说是梦泪的成名,让逐梦之影的灵感迸发,然而这个皮肤虽然有过一次返场,却没有让他成为热门皮肤。

韩信的皮肤有好多个,但用得最多的都是街头霸王,逐梦之影打击感比较轻,手感真的有所不如,因此韩信玩家不一定没有这个皮肤,实在是不愿意使用。

第二款就不得不说这个东方不败了,本身武则天就很难见到,获取难度太高,强度拉胯,而拥有武则天的最少也要买个海洋之心,所以这个东方不败就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地位。

史诗的价格,勇者的品质,不,应该说是伴生皮的品质,勇者皮肤好赖还有一个技能变色,但是这个东方不败可以说啥也没有,甚至和原皮长的都差不太多,游戏内的走路动作和造型都太丑了。

有玩家表示,我宁可用原皮也不想用这个皮肤,以至于几个赛季都很难见到 一次,不过这样的皮肤算得上潜力股,未来是有优化的可能的,但是目前来说,这个皮肤真的比绝版皮肤还少见。

最稀有的是狂铁的特工战影皮肤,该皮肤的稀有度可以说是独一份,目前玩家的拥有率是0,去年这个皮肤上线,但是是以活动送体验卡的方式上线的,而根据当时的公告来说,还没有正式上线这个皮肤的获取方式,未来会以活动方式免费产出。

可这么久的时间过去了,该皮肤仍然没有上架的想法,而玩家们手里仅存的体验卡也几乎消耗殆尽,那么这个皮肤就成了全峡谷最稀有的皮肤,没有之一,不光是看不到,更是找不到拥有者,真的希望这个皮肤能够开放获取。

狂铁本身就没什么好的皮肤,一个伴生皮加一个赛季皮肤都非常一般,这个皮肤虽然算不上精品,但是在勇者品质中还算不错,技能特效变成紫色,使用手感也比较不错。

你觉得还有哪些皮肤不是绝版却堪称绝版呢?


东方不败我就买了,并且玩武则天的时候也用它,没办法,当时为了凑全英雄,本身很少玩法师,但作为最贵的英雄没有皮肤也不科学,就买了东方不败了[笑着哭]

~想拥抱你!唯爱永存不悔 回复:
[得瑟]老子当初是想终于有武则天了,就该配个海洋了,结果觉得还是他妈太贵了,而且刚得到那段时间胜率不高,更没心情买贵皮肤了,所以60多搞个东方不败,没想到现在67胜率了,还行
06-09 15:12

半颗心的破碎【永恒之殇】 回复:
55开黑节前,打5折买的,没用过,海洋之心我也没有,我都是直接换的倪克斯神谕
06-06 11:5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