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招搭配救赎治疗,庄周秒回5200血量,达摩上限提升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王者荣耀体验服近段时间对多位英雄进行了暂时屏蔽处理,通常情况下,屏蔽意味着该英雄有机制上的变动需要测试,此次我们主要来看看庄周和达摩两位英雄技能机制调整后,对英雄强度有何影响?

庄周的调整幅度不大,只是将大招的免伤变成了加盾,那么改成加盾后都有哪些好处呢?小编进行了实战测试,发现不管是庄周还是队友的存活率都有所提升,以大招满级计算,也就是开大后,庄周和队友皆获得最高500+700*2=1900点的护盾,这点护盾在中后期虽说不多,但却能大大增强己方队友的持续作战能力。而在大家印象中免伤优于护盾,其实不然!免伤只是百分比减少伤害,例如现版庄周满级大招20%免伤,意味着受到万血伤害减2000,可即便减伤,也是在自身血量的基础上进行减免,而护盾在团战吃伤害效果更强,特别是残血或抗塔时的保人效果优于免伤。

当然也有缺点,那便是加护盾容易被真伤英雄克制,比如吕布、典韦、貂蝉和马可波罗,同时抵挡不住伽罗的AA,不过这都可以在BP时解决,若是能将护盾改为与瑶一样的真伤护盾,那么庄周绝对能起飞。

其实这波调整后,小编测试还发现庄周携带辅助装备—救赎之翼和召唤师技能—治疗术,可以让庄周秒回近半血,以15级庄周12000血为例!开大后可以获得1900点护盾,释放治疗术回血1800点,再加上救赎之翼的1500点护盾,合计可以得到5200点承伤,当然护盾并非长期存在,其中救赎之翼持续3秒,大招持续两秒,一次性秒开三个保命技能,适合被爆炸伤害集火的情况下释放,三者合一大大提升了脆皮在团战中的存活率。

大家都知道庄周主要是对线方有强控阵容时才会祭出,同时也是养猪流套路的标配英雄之一,大招变护盾后,脆皮的站桩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或许改版后,大家可以重新尝试使用该套路上分!

而关于达摩的调整,同样是针对大招机制的变动,策划为其大招新增了一小步的位移机制,击退方向由轮盘决定,小编试玩后发现上限变高了,比如大闪释放会不习惯,当然增加一段位移提升了达摩的近身能力,总体来说是加强向优化,这波调整还未确定上线,等加入体验服测试后大家可以试玩感受一下!

结语:英雄只要涉及机制的变动,官方都会很谨慎,需要长时间测试后符合预期了才会实装正式服,所以大家先别着急下“英雄改了就废”的定论,那么小伙伴们你觉得以上两位英雄的调整如何呢?欢迎留言讨论!


用户18xxx99 回复:
之前是免伤百分之十,脆皮后期也就五千血打死也就免伤五百现在差不多两千还不算加强么[笑着哭]
05-23 18:0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