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阿离新海报揭晓,QG主教练被罚禁赛 – 体育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今天正式服无更新,现在的活动感觉有点乱,更新节奏也和以前不一样,老亚瑟答疑昨晚揭晓了公孙离的新海报,还有金色仲夏夜和游龙清影回城特效的优化进展。

公孙离祈雪灵祝优化了好几个月,新版海报看上去是比之前的优雅很多,海报脸部、背景等细节还会继续打磨。

貂蝉金色仲夏夜皮肤大招特效优化进展:增加了氛围粒子,细化了大招纹理,坐姿、面部表情和局外舞蹈动作还在继续打磨。

西施游龙清影回城特效优化,修复了回城特效中冠军杯丢失的BUG,增加了特效粒子丰富回城特效的细节。

不知道什么时候天美的各方面优化都变得拖拉,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现在连皮肤海报都这么慢,被遗忘在角落里的宫本都不敢说话…

体验服昨晚调整了澜、亚瑟、弈星等三位英雄的属性,澜只要还在Ban位一天,他的属性就是超标的,这次稍微降低了澜的基础移速。

亚瑟的加强方向还是增加大招最大生命值伤害,上一次是12%→15%,这次提升到16%,看来亚瑟王要崛起了。

弈星的调整不多说,没看重塑技能的玩家估计都看不懂这调整,技能规则相对比较复杂,新弈星全属性的调整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预计新赛季才会更新到正式服。

重庆QGhappy俱乐部已经因为消极比赛被处罚了,主教练负主要责任,被罚禁赛,取消年度最佳评选资格。

参赛成员负次要责任,给予严重警告,取消年度最佳评选资格,并对QG俱乐部处罚100万。

处罚公告和道歉文一发,正义网友们还是各种嘲讽,各种喷,这次事件QG错肯定是错了,处罚也给了,但网络键盘侠想置QG于死地啊?

了解事件经过的玩家都知道,QG只是把想输表现得明显了些,并没有大错,连干坏事都算不上,如果拿电竞精神说事,那几乎一半战队都有问题。

各种赛事本来就是场秀,大家看得开心就好,谁也没想到这次网友们太过于正义,QG只能成为倒霉蛋一号了。

以后他们各俱乐部的比赛肯定会收敛一点,演肯定会还是会演的,只是看谁演得更棒,要有观赏性,要对战激烈,还要让观众看不出是演的。

大家不要忘了,普通王者玩家才是撑起这个游戏的主力,如果有这么多正义网友喷一下匹配机制就好了,那我们平时玩游戏也不会经常出现乱选人、连胜后连跪的情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