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拿五杀很难?翡翠局金克丝,一滴血五杀!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点赞和关注!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专注于游戏的解说夜色,希望我下面的文章能够给你们带来帮助哟!夜色先在这儿给大家问个好!

随着S10全球总决赛的结束,英雄联盟的热度又有所下降,DWG的夺冠让LPL赛区又重新被打回那个被LCK统治的远古时期。在S10世界赛结束之后,英雄联盟手游的上线又将英雄联盟的热度带了起来。英雄联盟作为目前全球最火爆的Moba网游之一,由于只能在PC端上玩,而英雄联盟最忠实的那批玩家大都已经工作,平时很少能碰电脑了。所以,英雄联盟手游的上线给了那些已经上班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回归的机会。

虽说英雄联盟通过简化操作赢得了无数玩家,但是英雄联盟的操作拿到手机上依旧是比较困难,所以想要在手游中拿到五杀简直难上加难。LOL手游大白兔作为最早一批的英雄联盟手游玩家,对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操作已经是非常精通了,他也是全球第一个在手游中到达钻石段位的玩家。最近,LOL手游大白兔在翡翠局中拿出了自己比较拿手的金克斯,在一波小龙团战中,大白兔在队友已经被打得溃不成军的情况下利用不错的装备跟精湛的走位避开了大部分技能轻松拿到五杀。

特别是在对面还剩两个人的时候,LOL手游大白兔的金克斯血量甚至只剩一丝,不过依靠着回血最终拿到了五杀。LOL手游大白兔作为手游中的Uzi,对于AD英雄还是有非常深的理解的,他在直播中也会分享一些他的游戏心得。想要看他直播搜索“lol手游大白兔”就可以找到他,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国服还未上线,没事看看直播提前了解手游也是以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解说夜色这一期“英雄联盟:手游拿五杀很难?翡翠局金克丝,一滴血五杀!是怎么回事?”的话题,各位观众老爷们又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与其他小伙伴们交流,交流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感谢您的关注和点赞。

PS:文章100%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么么哒。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必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