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萌王展现五大技能,可攻可守,征服六位大鬼族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6日

众所期待的大鬼族终于出现了。被猪头人毁灭家园的大鬼族,只有六个人逃了出来。逃跑过程中,遇到了萌王的狩猎小队。强大的大鬼族打晕了大部分成员,萌王赶到时,唯有岚牙、利格鲁和哥布塔还在支撑着。但哥布塔也受伤了。

看到大部分成员都只是轻伤没有性命之忧,萌王觉得这些大鬼族可以通过谈话解决。然而,戴着面具的萌王,被大鬼族误认为是仇人的同伙,根本不听萌王的话,反而拔刀相向。迫不得已的萌王,只身应战,使用了五大技能,终于解除了误会。

1、麻痹吐息

萌王使用技能“捕食者”吞噬了邪恶蜈蚣后,研究、解析后获得了“麻痹吐息”的技能。正如其名,麻痹吐息可以麻痹触碰到的人。萌王使用这一招麻痹了其中一个大鬼族,之后将被赐名为黑兵卫。黑兵卫的家业为兵器锻造,而且技术很超。

2、粘钢丝

萌王使用技能“捕食者”吞噬了黑蜘蛛后,研究、解析后获得了“粘丝·钢丝”的技能。粘死具有粘性,钢丝锋利。萌王利用此招束缚了大鬼族美女,之后将被赐名为紫苑,担当萌王的秘书。这个秘书战斗力很高,一旦涉及萌王就会变得暴力。

3、身体装甲

萌王使用技能“捕食者”吞噬了甲壳蜥蜴后,研究、解析后获得了“身体装甲”的技能。使用身体装甲,防御力提高,萌王以此招断了一个大鬼族的剑,还一拳击昏了对方。之后将被赐名苍影,擅长隐秘行动,还会了粘钢丝、空间移动等能力。

4、黑炎

萌王继承了静的“异变者”能力后,获得了“变质者”技能,也就是整合和分离。整合各种技能,并使其进化为新的技能。因此,名为“黑炎”的额外技能诞生。为了向大鬼族展示自己的实力,萌王释放了黑炎技能,强大的实力展露无遗。

5、黑色闪电

萌王曾经为了威慑牙狼族,将牙狼族首领吞噬,拟态为牙狼。之后,拟态发生了进化,牙狼进化为黑岚星狼,同时获得了新技能“黑色闪电”。因为此招太强,萌王决定好好考虑使用的时机。放出黑炎后,为了更加震慑大鬼族,萌王放出了黑色闪电,劈碎了岩石。

萌王越来越强,技能也越来越多,现在也有了人类的身体和味觉,能够正常的吃饭了。可惜,萌王是无性,再强也是无稽之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