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7英雄巨变,吕布史诗级削弱,黄刀成过去式,金蝉后羿喜提加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6日

王者荣耀在7号将进行一波众多英雄调整的更新,这次调整的基本都是当前较为热门的英雄,有吕布、后羿、王昭君等等,7号7英雄巨变,吕布史诗级削弱,黄刀成过去式,金蝉后羿喜提加强。

吕布

吕布因为一把黄刀成为了风靡王者峡谷几个赛季的对抗路T0英雄,但是随着这次英雄调整,黄刀吕布将成为过去式,因为官方移除了2技能的伤害,可能有玩家觉得移除伤害没啥大不了,反正那点伤害不多,但实际并不是这样,这次调整针对的是黄刀吕布,移除伤害后就不能再触发黄刀的被动,会导致吕布的消耗能力下降,清野速度下降,而且最近崛起的纯净苍穹也在此列,2技能也不能触发纯净苍穹的减速和免伤效果,可见吕布已经不适合带惩击了,是一个史诗级虚弱。

当然,为了弥补移除的2技能伤害,对应地增加了大招的伤害,然而,众所周知,吕布的大招因为延迟太久,先手大招很容易被躲过去,而且很多时候吕布的大招本就不是用来打伤害,而是限制敌方的走位,分割战场的,所以,增加大招伤害对吕布来说是锦上添花,前面减少2技能伤害的调整是雪上加霜,这样调整过后,吕布的战力会下降很多。

王昭君

王昭君这次调整的被动,所有技能造成的法术伤害均可增加冰冷效果,减少目标50%移速和30%攻速,有一说一,这个调整有点难以看明白,因为王昭君在未调整前,1技能和大招本身就有冰冷效果,而没有冰冷效果的2技能却有冰冻效果,那调整的所有技能伤害增加冰冷效果的作用何在?是为了装备的被动吗?有知道的玩家可以解答下,谢谢。

后羿

后羿这次的调整很难解读,增加50点基础生命,可以让他前期和对手对拼的时候,多抗一下来自兵线伤害,聊胜于无吧,大招最小控制时间从0.5增加到0.75,这个加强别看时间短,但效果很好,因为是最小时长,之前有抵抗鞋在,最近距离的控制时长基本等于没有,现在终于被贴脸时,后羿大招命中目标后,终于有一点反应时间了,可以看成从0到1的加强。

娜可露露

爆发伤害极高,一套落地秒人的娜可露露也迎来了降低伤害的调整,这次调整的是大招伤害,减少了20点基础伤害,和0.25额外AD加成,换算成具体的数值,降低了150点伤害左右,大约是未调整前的1/10,有降低,但影响不大,还是最热门的打野英雄之一。

金蝉

排位赛中胜率垫底,仅有43%的金蝉在这次算是加强调整,被动从单次受到伤害超过最大生命值10%才触发减伤45%的效果,调整成了单次伤害6%就可以触发减伤,虽然减伤降低到了30%,但以金蝉满级满输出神装的情况下,他有8000最大生命值,也就是说单次要承受800的伤害,才能触发减伤,这样很多时候都触发不了,比如神装后羿,他的普攻在不暴击的情况下,只能对金蝉造成612点伤害,无法触发被动,而降低到6%后,只要受到480点伤害就可以触发被动,等于只要是输出英雄,只要打金蝉就基本可以触发被动,当然法师用普攻不算。

另外就是2技能增加了一个新被动,法器全部激活后,对小兵和野怪额外造成50%伤害,加强了金蝉的清线速度,野怪则是让金蝉走游走位的路宽了,真正做到了可中可游走,和后羿一样,喜提加强。

最后还有狂铁增加了总数在300左右的生命值,黄忠调整了被动增益,普通状态下被动不会马上清除,而是依次减少,释放或收起大招,同样不会马上清除增益,而是改成了替换对于状态下的增益效果,并刷新时间,同时释放大招还会刷新1技能的CD,并且还减少了大招的僵直时间,用通俗易懂的话说就是黄忠的增益时间增加了,手感变好了,大招马上接1技能,伤害变高了,大家可以用黄忠来上分了。

本文到这里就结束了,这就是这次更新调整的英雄,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哦。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会玩的吕布真伤不惧你、后羿加个0.25秒也不能改变你没有位移被切的事实、


恶心流昭君要崛起了,圣杯冰杖面具金身(日暮,梦魇,帽子看情况出)超短cd一技能,配合被动和冰杖减速70%,更别说二三技能了,比以前加罗还恶心,关羽看到都绕路走[笑着哭]

有人问我我就会讲但是无人来 回复:
王昭君的被动技能一直都是这样的啊,并没有变化啊
12-07 02:3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