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教练发声,细数able“六宗罪”,RNG当初不要走A怪太明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6日

LOL选手走A怪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起因很简单,有走A怪的粉丝表示,由于俱乐部需要把住处留给新来试训的人,导致走A怪没有地方住。不少玩家觉得,虽然走A怪确实有一些自身性格上的问题,但是也不必被如此对待吧。不过,事情的真相似乎并非完全如粉丝所说,LEG的教练发话了。

LEG教练的回应

从LEG教练的回应来看,able可以说是有“六宗罪”,其中包括:

训练时间玩其他游戏,吃了外卖也不丢掉,对于俱乐部的规章也不遵守。

从教练的回应来看,我们可以知道两点。

第一,所谓赶出基地,其实更像是“请”出基地,不是很恶意的要able走,纯粹是因为LEG方面不想要他了。其实想想也很正常,选手和俱乐部之间,本来就是合同关系,如果俱乐部不想要人了,让选手走,其实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就好像上学的时候在学校住宿一样,到了毕业了,自然是要搬走,腾出床位给后面的学生用。

第二,选手able个人的职业操守不行。LOL职业选手,听起来好像就是玩游戏的,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职业选手也是一份工作,既然是工作,那么起码的道德操守应该要有,“公司”的制度当然要遵守。而able的行为,更像是一位玩家,而不是选手,非常任性,训练时间玩LOL之外的游戏,等于是上班时间玩手机一样。

RNG没要很明智

走A怪当时在LPL呆过一段时间,他曾经是ADC,只不过后来RNG没要他。没错,走A怪的确可以算得上是天才ADC选手,玩ADC确实溜到不行,排位的分数也很高。然而从LEG教练曝光的情况来看的话,able这位选手,厉害是厉害,就是自制和自理能力太差了。

给人的感觉就是,able完全不把LOL选手圈子中的一些规定和俱乐部的规则放在眼里,比较我行我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考虑其他选手和俱乐部的感受。最重要的一点,走A怪有点太过于骄傲了。

因为他不想打LDL,只想打LPL。说实话,他就是觉得自己不同于常人,看不起LDL,LDL比赛配不上他这样的选手。如果他真的这样认为,那么就应该拿出自己的成绩和实力来证明,他确实应该呆在LPL而不是LDL。然而事实却是,able连基本端正的态度都没有,让人汗颜。

RNG当初一些选手也提到过able自身的问题,letme就曾讲able完全就是个小孩子。可见,able做事相当不成熟,他现在或许还能够在LDL找到合适的俱乐部,如果以后等他年龄大了,没有了当职业选手的本钱,那才是最难过的时候。

大家怎么看待LEG教练的回应呢?非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