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然cos新英雄,穿上连体衣之后,自己的真正身形再也无法遮掩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7日

前言:希然cos新英雄,穿上连体衣之后惊艳粉丝,帅得像变了一个人,她的真正身形再也无法遮掩。

LPL女主持人

LPL的女主持人包括希然、余霜、小钰和骆歆,她们的颜值都很高,自然也适合cos一些英雄角色。此前LPL就曾找到她们,让女主持人帮忙cos一些角色,解说周淑怡也扮演了一次莉莉娅。

当时,余霜穿的是阿狸服装,她的气质比较温柔,还是很适合cos阿狸的。而希然的角色比较特殊,她cos的是抱着大剑的锐雯,这也是theshy的招牌英雄,很多粉丝将他们联系到了一起。不过希然本人澄清说,这是她第一次cosLOL人物,锐雯不是她自己决定的,是LPL给她选择的。

不得不说,希然的cos还是很有气质的,她本身形象就偏向帅气,恰好适合锐雯这个英雄。而且联盟方面还给她寄去了一把角色配套的剑,看起来更加有气势。

为了贴合形象,希然就抱着剑坐在椅子上,很有锐雯的风采。那是她第一次cos英雄联盟的人物,或许是因此喜欢上了这项活动,或许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在希然开始了新的cos,给了粉丝一个惊喜。

新系列cos

这一次,希然cos的是一个新的角色,那就是太空律动系列里的然弥拉。因为最近的比赛比较多,太空律动的人气并不是很高,不过希然的这一个cos形象十分出彩,粉丝直呼好看。

为了贴合然弥拉的形象,希然还买了假发和配套的道具。她忍不住跟粉丝吐槽说:对coser们无限佩服,假发真的太疼了吧。粉丝表示,希然觉得假发不好戴,这有可能是她没有掌握技巧,戴假发的次数太少了。

希然说,自己的室友之前cos过这些角色,特地帮她戴假发。但可能是希然的头发太长,发量太多,包在里面很重,所以坠得有点疼。不管怎么说,希然这一次的cos还是很完美的,当她穿上连体衣,拿起然弥拉的道具,粉丝都被惊艳了。

换了衣服和发型之后,希然帅得像变了一个人,而且她的真正身形再也无法遮掩,显得更加漂亮了。希然很喜欢吃东西,而且她从不压制自己的本性。只是不管希然吃多少总是那么瘦,的确让人羡慕。

总结

个人认为,希然是一位很有潜力的主持人,她的性格比较活泼,跟其他选手、工作人员的关系都不错。而且希然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主持能力也慢慢提升,她的粉丝越来越多了,直播间人气也慢慢提升。

希然直播的时候经常给粉丝表演一些小节目,比如说唱歌。她的直播很有感染力,粉丝自然更加喜欢这位女主持了。现在希然又给大家带来惊喜,cos了一次LOL角色,而且看起来很不错。希望她保持自己的风格,给观众带来更多有趣的节目吧。


与鼠同居的猫。 回复:
本来很多素颜就不咋样,面对面看过余霜和rita余霜跟屏幕里差不多,脸也比较干净,rita脸上粉很多
04-12 00:2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