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手残党”必买的几位英雄,张大仙:第一位自带破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予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新赛季“手残党”必购买的三位英雄,第一位是刘禅,为什么刘禅会是“手残党”必购买的英雄呢?因为刘禅本身也没有什么难度,就算你是新手玩家也可以使用这个英雄,最重要一点刘禅这个英雄被动可以干扰防御塔并回血,这点对于“手残党”玩家就很好,当没有兵线你多普攻一下塔就会受到塔的好几下伤害,这样就会残血陷入劣势,这时刘禅的技能就会很好的规避掉防御塔的伤害。

尤其值得一提的事,刘禅的坦度还非常的高。因为他的一技能可以眩晕并击飞,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开启一技能之后有一个加速效果,可以很好的用来控制对面。如果你们压制着对面打,但是对面一直不出防御塔,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这时刘禅就可以很好的配合输出越塔强杀,因为刘禅技能释放给塔的话,可以让塔不攻击并可以回复自己的血量,这绝对是一个能带起全队节奏的超级英雄。

第二位英雄也是“手残党”必买的英雄—庄周,庄周这位英雄也是一位实力超强而且不需要太多操作性的,因为庄周这个英雄不容易被控制,所以说很容易用来逃跑。尤其是庄周的大招可以帮助队友解除控制效果。这个大招其实也不需要很高的操作性,看见对面被控直接开大招就好了,因为大招冷却也比较短,所以不用心疼大招。要是射手在被控制住的话,那么这个输出位置绝对是个坑!

况且庄周的坦度是很高的,移动速度比其他英雄要快。并且不容易吃硬控和软控,这点在庄周追击敌人的时候非常容易,庄周的二技能可是叠加伤害,只要你在敌人附近二技能一直打到的话,那么这个二技能叠加的伤害是很恐怖的,我估计一个肉装英雄都扛不住,这么一个不容易吃控制和坦度都是最高的英雄,我们是必须要买的。

第三位就是“手残党”必买的一位英雄白起

那么为什么说白起自带一件破军装备呢?只要白起学了二技能,就会增加一个被动,可以对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三十的目标,能造成百分之三十的伤害!这就相当于自带了一件将破军的被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被动在一级的时候就能被使用。

白起这位英雄又肉又有输出,可能很多人认为白起并没有攻击力,其实是根本不了解这个英雄。首先我们要明白一点,那就是白起已经没有了被动的减伤,也就是在装备成型之前,白起这个英雄是没有什么坦度的。不过坦克中期就会发育起来,白起这种英雄有了坦度之后自然爆发力也就十足。大家可以千万别小瞧白起的一技能和二技能的被动,只要是使用得当的话白起可以打出两千多的伤害,那白起就可以吊打任何一位英雄。

白起是可以先手用来打团的,因为在白起大招命中之后会有着二点五秒的控制时间。还有嘲讽之后的免除伤害和回复。白起可以完全追着对面输出打,而且对面输出还不敢打你,近身之后对面输出只能交位移或者闪现用来逃跑,因为他们再不闪现的话,那被白起大招嘲讽之后,只能放下手机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位英雄操作简单而且伤害很高,大家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作者看到会尽快回复,期待大家的点赞和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