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霸榜夺冠,韦神老婆开心庆祝,丫头趴在韦神胸前,很温暖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7日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4AM,相信只要是关注游戏电竞圈的网友们都是太熟悉了,毕竟4AM现在可是PCL绝对的牌面战队,不夸张地说,4AM对PCL的进步都是有很大推动力的,毕竟4AM的人气太高了,有点KPL中AG超玩会的感觉,不同的是,4AM的战绩是更好一点的,这不,最近夺冠之后,4AM可是PCL首个三冠王,这个可是太有面子了,电竞世界,成绩为王,真的是为4AM开心,作为虎牙签约战队之一,4AM也是给虎牙争光了,接下来就好好休息,备战PCS4洲际赛,期待。

7次吃鸡,单日3鸡,加上21个人头的超高单场击杀,选手永远依旧耀眼,4AM真的是各种霸榜,这次夺冠,实至名归,韦神的指挥地位,无法撼动,4AM还真的不能没有韦神,这下子好了,想当幕后老板都不行了,战队需要韦神。

夺冠之后,韦神老婆蜜蜂仔也是发声庆祝了,对于战队,蜜蜂仔也是尽心尽力,韦神背后的女人,可以的,家庭和事业,都有帮助,看到丫头趴在韦神胸前,太温暖的一幕了,韦神真的是人生赢家了,才没多大的小伙子,羡慕。

只想说,韦神的游戏天赋真的是太高了,不管是哪一款游戏,上手就是大神,能够从LOL到绝地求生,而且都是顶尖实力,太可怕了,这样的游戏天才少年,确实也是值得成功,当然,也是经历了不少,还好有绝地求生的存在,恭喜韦神,恭喜4AM。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用户16xxx41 回复:
人家是常规赛冠军,虽然是自封的,但是人家粉丝自豪啊,看看常规赛打完17粉丝刷屏,啧啧啧,恭喜常规赛冠军,哈哈哈哈哈
05-30 15:1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