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大鹅被MTG零封,江城回归状态不在,赛季初替补都是有原因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依旧在进行当中,杭州LGD大鹅对阵MTG。这场比赛原本是没有太多看点的,不过LGD大鹅的阵容大变,江城本赛季首次登场,打野蓝猫成年之后也换下了原来的小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不过他们这场比赛依旧没有什么起色,0-3不敌MTG,想要晋级季后赛已经非常难了。

首局比赛一上来LGD给江城拿了伽罗,从阵容上来说伽罗这局还是挺好打的,因为橘右京和吕布都不容易摸到伽罗,虽然MTG一直有经济优势,但是LGD打得还是挺顽强的,江城的伽罗输出环境也不错。但是最后一波LGD大鹅想去拼龙王,却没有人注意华郴的马可波罗已经去偷家了,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输掉了。

第二局江城拿的是李元芳,他的李元芳出装和KPL其他选手都不一样,一件防装都不出。对面有沈梦溪的情况下,李元芳都不愿意出一件魔女,基本上团战还没开就残血了,确实是打得不理想。最后一局江城拿的是蒙犽,这局比赛江城并没有太高的存在感,输出也不高,MTG基本上还是从头到尾都是优势,最后一波江城也被久龙的关羽切死了,在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就被零封,还是相当难受的。

综合三场比赛下来,江城的发挥只能说一般。伽罗的表现是不错,但这个英雄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阵容和团队的配合,操作难度并不大。但后面两局江城都没有打出太好的效果,无论是找输出能力还是保命做得都比较一般,可能也是太久没有打比赛了,现在重新回来之后还有点不适应。

江城从LGD大鹅进入KPL以来就打响了自己的名气,他是03年的选手,不少观众都觉得下一个超级射手要诞生了。但江城打了几个赛季始终都没有突破自己,上个赛季LGD大鹅成绩不佳,江城也去练了打野,这一练就出事了。原本的射手不知道怎么玩了,打野还没练明白,直接就把自己练到替补席去了。所以本赛季之前的比赛江城都没有上场机会,并不是因为年龄限制,就是单纯的实力不在了。

个人观点

江城真的让人觉得挺可惜的,明明是一个天赋很高的选手,却因为练习其他位置迷失了自我。LGD的乔兮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即便是LGD大鹅的成绩很一般,但乔兮的个人表现一直都还不错,比这场的江城确实要更好一些。不知道后续江城还会不会上场,也许他还有调整的机会,也许本赛季再也见不到江城了。作为03年的选手,江城状态下滑成这样确实挺可惜的,可能真的需要换个环境才能重生吧。

大家对于LGD大鹅江城的回归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