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两个英雄融合在一起有多强?亚索成了超级赛亚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7日

小编发散奇思妙想,如果两个英雄融合成一个英雄,那么该有多强?本期以娱乐为主,各位可千万不要当真呀。

1.亚索+盲僧

亚索加盲僧组成超级赛亚人“亚僧”,试想亚索拥有盲僧施放技技能大幅加攻速的被动该有多强。

组合后的亚索被动为每次释放技能增加60%攻速,持续时间2秒。Q技能钢斩为二段,依旧像盲僧的Q技能一样可以近身。W技能风墙,释放后亚索在风墙前面则拥有20%吸血效果,在风墙后面则增加20%最大生命值护盾。E技能附带减速效果。R技能一段为盲僧的R技能,二段为亚索本身的R技能。

这个英雄,想想都很美!

2.塞拉斯+佛耶戈

两位王者的结合十分美妙,塞拉斯+佛耶戈组成的超级赛亚人,小技能要,R技能要,装备也要,终极BUG之王,能把程序员弄哭了!

这个组合如果在一个人身上那么场均二打五,佛耶戈+塞拉斯组成弗利萨组合,回复,控制,唯一,收割,坦度都拉满,技能太难组合,大家发挥一下想象吧!

3.艾克+时光

艾克加时光组成永生加永动机组合,这个组合以艾克为主,艾克在每次释放技能后都会减少其他技能的CD,类似于时光的W技能。艾克的R技能可以回到影子处,如果R技能没放出来被击杀可以以90%的血量复活。

大乱斗加无限复活,艾克太爽了。

4.蛮王+死歌

蛮王加死歌,把法师变成了拥有无敌技能的近战,把近战变成了无限输出的法师。这里我们以死歌为主,死歌的Q技能不变,但每次释放Q技能都会减少CD,CD结束后可根据怒气值回血。W技能为死歌的痛苦之墙内敌人都会受到减速及减少攻击力。死歌的E技能依旧是范围伤害,但是可以作为主动技能进行一段位移,位移方式及距离与蛮王一致。

5.佐伊+剑魔

暗裔星灵,暮光剑魔,佐伊+剑魔可谓血魔流加爆发流的完美融合,试想一个剑魔边打边捡技能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佐伊加剑魔把站撸和POKE融为一体,技能为剑魔R技能被动为血魔,主动释放技能切换为佐伊形态,物理伤害150%转化成魔法伤害,且转换状态可以永久使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