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利的世界」——史莱姆建造地下家园的手游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杰利的世界》是一款国产模拟经营类的手游。

游戏的美术比较简单,横版,2D画风,主角是一个个圆滚滚的史莱姆,美术制作方面比较讨巧,看起来很可爱,整体也不违和。

故事剧情发生在未来,人类文明消失后,史莱姆文明开始崛起,他们建造自己的家园,招募伙伴,往更深处的地下发展建设家园。

游戏类型是建造家园的模拟经营类,主要节奏就是挖掘——建造建筑——等待——收集资源——再挖掘的常见经营游戏的套路。

不过这游戏无论是建筑布局还是建筑设定等,都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大概是借鉴了《辐射避难所》(单机版)中的大部分设定的原因。

比如游戏中的建筑布局,升级,人口,工作,恢复,入侵,收集等等。

《杰利的世界》除了建造收集资源,还有一些招募角色,外出战斗的设定,每个角色还可以获得装备,所以这也是卡牌收集和养成的玩法,游戏内可以比较方便的设定十连抽和养成玩法系统了。

角色外出探索是比较简单地回合制战斗,关卡没有探索性,战斗也几乎没有策略性,主要通过资源升级提角色数值,外出探索的资源可以用来升级部分的建筑。

如果角色初期战斗力不足,还可以下线挂机,获取材料,招募伙伴,提升战斗力,继续战斗。

虽然游戏开始玩起来还算有趣,但是稍微玩一下就会被建造时间和数量限制卡住,要么看广告,要么氪金,要么下线,整体节奏有些凌乱的,经常会被突如其来的卡顿打断,玩起来不是特别的爽快。

不过目前模拟经营类手游市面上并不多,《杰利的世界》体验也还不错,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试试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