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没机会参加亚运了?组委会采访圣枪哥,他上场可能性最大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8日

前导:电竞比赛参加运动会,一直是部分观众的愿望。如今,这个愿望实现了一半,英雄联盟游戏进亚运,而且lck赛区有规则,拿到冠军的选手可以免掉服役。lpl赛区没有其他规则,选手都很想去参加比赛,夺得更多荣誉。

此前,组委会采访了田野,他感慨当年参加比赛的开心。这次夏季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恰好是组委会所在地。edg夺冠之后,一位选手接受了组委会采访,他就是圣枪哥。作为国产上单,圣枪哥这次表现不错。

夏季赛决赛中,圣枪哥前两局发挥亮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组委会也注意到他。圣枪哥表示,自己没想到会夺冠,有这个结果很不错。难得在庆生的时候有比赛可打,他已经心满意足。圣枪哥作为老选手,很少进入四强甚至决赛,往往是提前被淘汰,没比赛可打。

圣枪哥接受组委会采访,难道小虎没有机会了?这次去世界赛的四支战队,三支都有国产上单,包括圣枪哥、小虎和阿乐。牛宝是韩援,下个赛季大概率会回去。这三个人在世界赛上表现如何,很可能决定他们能不能去参加亚运。

本来大家更看好小虎,他实力比较稳,rng成绩不错。但这个夏季赛rng没进决赛,表现并不亮眼,甚至像依赖版本。而且小虎对队友的要求高,他上路需要打野去帮忙。但亚运不能只安排rng选手参加,离开熟悉的队员,小虎还有这种实力吗?

阿乐更不靠谱,他算是新选手,状态起伏不定。这样看来,圣枪哥参加比赛概率最大,他是国产上单,比赛经验比较丰富。又拿到这次夏季赛冠军,难怪组委会采访他。圣枪哥吐槽田野说,他本想正常一点,两人却在赛前约好做“变成光”的姿势,谁知田野没动作,只是抱臂站立,圣枪哥自己solo了。

当然,究竟选择哪一位上单,要看他们这次世界赛表现。圣枪哥第一次打s赛,小虎经验丰富,但作为上单也是第一次,两人谁的表现更好,被选上的概率就更大。

小虎是rng战队核心,如果只给他们换中单,或许能有更好的表现。圣枪哥队内定位跟小虎不一样,有人站出来时他能帮队友,没人站出来时他可以carry。或许这样的上单比较合适,希望两人在世界赛好好表现吧。


论实力的话,我觉得除了中路换成左手,其他的就rng成员,和上次亚运会一样,这样实力也有,磨合变化也不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