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醒醒吧,别忘了谁是大核心,一诺拿这些英雄怎么打?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8日

KPL秋季赛胜者组决赛已经结束,赛前自信满满的月光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从没输给过DYG的AG被4比2带走,不得不去败者组争夺总决赛的门票。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双方教练的博弈,SK和月光既是对手也是兄弟,早在胜者组第一轮打完之后,两人已经开始互相放狠话,都想成为第一个进决赛的人,从结果来看,SK技高一筹,月光在本场比赛几乎是被完爆。

1、AG忘了谁是核心

零封TS之后,AG超玩会夺冠的呼声越来越高,TS今年拿了两个冠军,实力非常强,AG面对这样的强队都能零封,总冠军岂不是稳了?表面上看是这么回事,不过打TS的时候月光做了一个十分危险的尝试,为输给DYG埋下了伏笔,这个危险的尝试就是让一诺走边路。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野核射手更为重要的版本,一诺作为AG的绝对核心,主打的就是这两个位置。一诺常规赛分均经济排第二,仅次于出场一次的闪光,AG的打法就是保住一诺的发育,然后让他去打输出。事实上几乎每个战队都有一个大哥,DYG有小义,RNGM有虔诚,estar有花海,其他队员围绕主核打。一诺拿到经济之后,也能打出应有的伤害,以一诺为核是AG最基本的思路,当一诺去打边路了,AG谁是核心?

2、月光的思路出现问题

如果在春季赛或者冠军杯,一诺拿边路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当时AG连第二核心都找不到,七年的发挥有一场没一场,AG关键时刻只能靠一诺。如今笑影成长起来了,有了第一中路的潜质,汤汤能打野核射手,啊泽也有carry能力,保一诺似乎并不是必选项了,于是月光让一诺重拾老本行,玩起了边路老夫子,边路曹操,把核心交给汤汤,不过从结果来看,打强队DYG,这一套行不通。

3、小义和一诺的待遇不同

一诺和小义是两个大核心,本场比赛的待遇可谓是天壤之别。前三局月光给一诺拿了常用的娜可露露、孙尚香和裴擒虎,可是从第四局开始,一诺的英雄变得非常奇怪,第四局一诺用老夫子输掉比赛,第五局拿了百里守约,第六局用李元芳,这些英雄一诺也能用,但并不是优先级最高的,用起来也不舒服,他的常用英雄也不是老夫子、百里守约和李元芳,拿这些英雄怎么打?反观DYG的小义,一直是重点保护的对象,SK宁愿牺牲义峥的英雄池也要保小义,一诺完全没有这个待遇。

4、月光醒醒吧

常规赛AG零封DYG,一诺拿了野核娜可露露和裴擒虎,第二局AG选了虞姬,并没有让汤汤去用,而是把大核心给了一诺。如今一诺拿不到马可波罗了,也用不到公孙离了,这些能够创造奇迹的核心交给了汤汤,一诺反倒用起了边路,AG为了丰富体系,忘掉了自己最根本的东西。反倒是DYG思路明确,宁愿让义峥玩兰陵王和盘古,也要给小义大核心,这才是核心该有的待遇。AG想赢一诺必须是核,汤汤的定位本来是第二核心,如今公孙离、马可波罗等英雄全给他,月光该醒醒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