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是捡漏吗?2380秒下8技能全红雷鸟人,到手后发现问题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在各位的梦幻生涯中,是否体验过“捡漏”的感觉呢?无论是游戏中的摊位或是藏宝阁,如果能够遇到一个“少零货”,转手就能赚不少。说起来挺简单,但在日常游戏中,这种好事并不多见,想要成功捡漏,更是难上加难。话是这么多,但在实际游戏中,的确存在一些幸运儿。前段时间,就有一位玩家分享了一张游戏截图,一只8技能的全红雷鸟人在藏宝阁摆2380,这算是捡漏吗?

8技能全红雷鸟人

每个等级段都有与之对应的召唤兽,就雷鸟人来说,是不少69级玩家的选择。根据玩家所分享的藏宝阁截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只雷鸟人的具体情况,技能主要有:高级遗志、高级法术暴击、高法连、高反击、高级进击法爆、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波动,最后还带一个奔雷咒,至于套装选择的是“高级神佑复生”。

就技能来看,不仅是全红,同时搭配合理,这样的召唤兽只摆2380,感觉是捡大漏了。等等,既然是法宠,是不是应该有须弥?

从头看到尾,再从后看到前,都没有发现“须弥”的存在。怪不得只摆2380,原来是在这“等着呢”。自从策划在游戏中放出“须弥”技能后,它就成为了法术召唤兽的必带,如果说没有它的加持,输出就会下降不少。就这只雷人鸟来说,原本应该是有须弥的,可能因为运气不好,打书的时候给顶掉了。一般来说,只要掉了特殊技能,价格也会一落千丈,但如果套路运用得好,照样可以卖出去。

初看之下,8技能全红相当给力,再看价格只有“2380”。如果不仔细看,还真容易把“须弥”给忽略了,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肯定就是“血亏”的节奏。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在藏宝阁买了这种宝宝,基本上就不存在“退货”的情况。

一定要小心

“冒充须弥”的套路在游戏中十分常见,虽然说是“老生常谈”,但是依然会有玩家上当受骗。说实话,想要避免悲剧的发生也很难简单,只要能够在下手之前多看一看,基本就能识破套路。希望在以后的游戏中,各位玩家都可以认真一点,只有这样,才不会当“盲僧”。

俗话说得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只要运气足够好,就能在游戏中体验“逆袭”的感觉。然而,在几率面前,大部分的玩家只是炮灰,看清真相后,不少人都寄希望于“捡漏”。的确,上架装备或是召唤兽的时候,可能会遗漏一个数字,但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并不大。平平淡淡才是真,上线之后和朋友抓抓鬼、刷刷副本也是挺有趣的。

梦幻套路千千万,大家一定要谨慎。就这只8技能雷鸟人,它的实际价格应该是多少呢?针对这只召唤兽,欢迎各位玩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看法。


Carl 回复:
8技能全红须弥,非野生2300多还考虑?哪怕资质再差都秒了,2500你摆多少秒多少、当然你要是故意打高隐、高防当我没说[得瑟][得瑟]
05-12 00:5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