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某金团通宵打掉瓦斯琪,BOSS被熬出了肝硬化!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8日

各位怀旧服的小伙伴你们好,我是细细说,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

又是毒蛇神殿、又是瓦斯琪!事情越来越离谱,由知名法师达人葡萄鹏领衔的毒蛇神殿七术士强力团历时10余个小时、奋战一个通宵,终于将瓦斯琪放倒了。别的不说,这群人是真能肝,前面几天开荒时已经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了,没曾想这一回组了7个术士依然打得这么纠结。有水友调侃:这团是活活把BOSS给熬出了肝硬化、最终不得不举手投降!

事实上这团一开始表现极其亮眼,很快就打到了鱼斯拉这里。作为团长的葡萄鹏心想:终于带了一个强力团,今天可以轻松一些了。果然,7个术士大佬的实力非常彪悍,鱼斯拉也没有费什么工夫就拿下了。

然而好景不长,随后团队来到了盲眼者这里。如果我说这么强力的团在这个BOSS连灭两回,并且是因为牧师、小德和猎人打不掉心魔你们敢信吗?我个人觉得牧师或者小德偶尔打不掉心魔尚且情有可原,猎人打不掉心魔绝对是不可思议的。

但事情就是这样,最后气到玩防战的团长亲自示范如何打心魔,这很容易理解:防战都能打掉心魔,其他职业打不掉绝对是借口或者说是菜。好在第三把的时候过了盲眼者,BOSS掉落了海啸护符,3000金起拍最后卖了5000金,没错,就是那名打不掉心魔的猎人玩家拿了。5000金的价格还是团长发飙后的结果,因为除了他之外根本没人出价。

看到这里我就退出直播间干别的事情去了,心想后面打瓦斯琪时这团一定还会有更加精彩的戏码放送。果然不出我所料,早上9点我又看了一眼:他们真就还在打瓦妹妹。要这么掐指一算的话,从我下线开始算起,他们已经最少卡了10个小时。

各位看官,你们猜这10个小时是怎么卡出来的?天团呗,P1和P2两个阶段还好,问题总是出在P3,这也是绝大部分团都在面临的困境。主要就是减员太厉害,不管是主动减员还是被动减员,始终就差最后那么一哆嗦。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知识点:瓦斯琪这个BOSS不是说术士越多越好,原因是此职业的续航依赖于生命分流,这么多的术士中途为了保证输出总归要频繁使用这个技能的,而用多了之后治疗就可能照顾不过来了,尤其是某些治疗中途死亡后更会产生连锁反应,可能一个心控的队友都能频繁造成误杀。一旦术士大面积阵亡,那么DPS肯定是不够的,搞到最后崩盘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更加糟糕的是此BOSS一旦灭团,然后重新休整到再次开打,少则20分钟,多则半个小时起步,如果团长中途骂骂咧咧的话可能要40分钟以上。这就是为什么搞到后面这团打了整整一个通宵的由来了。搞笑的事情来了哦。打了10个小时终于过了瓦斯琪,结果一摸BOSS尸体来了一个“全服最佳掉落”,一个奶骑用手套和一个心灵平静棱柱饰品。

其中那个饰品5000金起拍无人问津,喊了半天一个术士大佬看不下去收藏了;而奶骑手套属性很好,也是5000金起,但因为就1个奶骑,只能是底价成交;T5头卖得还行,猎法术的那个拍出了8000金的好价格,至于两个虚空漩涡,4000金打包卖没人出价,团长打死不肯降价,这样的话只能是他自己再次含泪收下了。

那么问题来了,抛开瓦斯琪的难度、团队配置等因素不谈,究竟是什么样的动力在驱使部分玩家通宵鏖兵呢?答案或许千人千面,但我个人以为这种游戏方式是不可取的,装备也好、面子也罢,怎么能跟身体健康相提并论呢?

CD烂了就烂了呗,也没多大事儿了,把身体搞垮了之后,还能见到伊利丹和基尔加丹吗?保不齐后面暴雪会开放WLK怀旧服,奥杜尔、十字军的试炼还有冰冠堡垒等更加精彩的副本还在等你们呢!再说了,现在TBC怀旧服版本更新节奏这么快,哪怕是入手了海巫外衣,我看也未必就能让某位玩家一朝成仙、横扫全服吧?

最后,现在才是P2的第一个CD,玩家们或许没有必要那样着急。开打时各位成员的装备本就参差不齐,又不是测试服那种全员准T4级别毕业装备硬件。因而像瓦斯琪这种BOSS烂CD不仅不丢人、不应当感到遗憾,反而对于很多团队而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绝无纠结的必要。再过2~3个CD形势必将发生变化,等装备好了之后稳稳当当Farm那不香吗?何况运气也很重要,就像这个团的掉落,神仙也救不了。

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待葡萄鹏带领的团把瓦丝琪熬到肝硬化后举手投降这事儿?欢迎评论留言。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观看,记得点赞和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不论70级还是80级都是魔兽最好的版本,副本线充足而且史诗感很强,尤其是80级的地图任务比副本有意思多了


上周三打通王子之后,一共卖了92500金币……外加两个急眼的队友补贴了两千块钱的g,打完分了5402g


………老年团,周四,周五,周日,周三,每晚7点到12点……周三到9点,顺利双down,要不是王子清仇恨,估计也就两晚,一堆老家伙不信邪,非要打,白打两晚上……


C.w  零肆贰肆 回复: 大风死老虎
新副本都要做钥匙任务,开放一段时间后再取消钥匙任务,照顾新人新团队
10-01 09:13

C.w  零肆贰肆 回复:
云玩家吧,我怎么记得我推掉王子和瓦斯琪不久才开的海山,要是能直接去海山和黑庙,我工会需要花两个多月推掉毒蛇和风暴?[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09-30 01:57


刚刚踏潮打了二个多小时才过,出了大金链子 装逼披风 白打[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国际神经病研究协会临时工 回复:
都被弗丁老爷子黑了,阿傻子有个毛的马[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09-23 14:24

焱焱 回复: 平静
不是我理解有误,我也知道怎么快速聚怪,但他们既然讨论了冰环,近战容易死,为啥要说聚怪的事
09-23 17:25

孔雀翎 回复:
说实话正常的WLK国服当年直接跳过T7和T8两个版本,开服就是冠军试炼了,如果真开怀旧,原汁原味的开荒0灯估计会是一种挑战,那么工作室又有赚钱的套路了,24带一躺尸包飞机头老板[呲牙笑]
09-23 07:59


我们公会内销G团是真的穷,漩涡300一个,T52000就没人抬了。其他装备保持在1000不到的样子,图纸几百就能到手了。这周打了8个才分到1200

风中的样子 回复:
你说的是美金
09-26 07:31

暗夜 回复:
这样自己买也不贵,难道不好?还是说你只要金币不要装备?又或者你完全毕业了?
09-22 18:14


孔雀翎 回复: 月下酣睡
对对对,老子是菜鸡,玩游戏图的就是个消遣,见不得一群玩出优越感的牛逼人
09-24 14:45

月下酣睡 回复:
又是这种我即全世界的思维,最喜欢在怀旧服咨询下面嘲讽的人,95%在正式服都是菜鸡混子而已,来怀旧服也是末尾[得瑟]
09-23 09:4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