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还有机会登场吗?从晴天的表现来看,登场机会确实很渺茫!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18日

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晴天打出了令人失望的表现,很多观众都表示还不如继续使用369担任上单,至少在状态上不会像晴天这样出现这么多的问题。但随着TES比赛到了第三周,晴天已经打出了相当强势的状态,不管是对线能力还是中后期的团战能力都相当优越。与369相比,晴天的优点和缺点非常明显,一方面她的团战能力和对线能力比369强势很多,另一方面晴天的中后期换线发育能力依然有待提高。

在晴天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之后,很多观众都开始担心起369究竟还有没有上场的机会。在笔者看来,369想要在TES上场是不太现实了,毕竟现在TES有了晴天,而且现在的TES最不缺的就是输出选手,对于团战选手和能够抗压的选手需求更大一些。可以说,晴天恰好完美契合这支TES,而369已经惨遭淘汰。

但这不代表369不受欢迎。对TES而言,晴天能够上场弥补了369的不足,但369依然可以接触其他的战队,毕竟现在的他只要保持稳定的状态,想要挤进国产实力上单前三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之所以在TES没能发挥出很好的表现,是因为359每一次都需要背锅,不管是教练还是观众都会认为369的问题很大,久而久之,369的心态就完全崩了,这也是他状态急速下滑的原因。

在LPL发布选手合同期限的时候,很多观众都看到了369的合同将会在夏季赛打完之后结束,届时369就可以以自由人的身份去其他战队寻求上场的可能性。虽然对TES来说,369是队内发挥最不稳定的选手,想要突破现有的状态只能更换上单。但对于其他战队而言,引入369将会是巨大提升,可以帮助他们在后续的成绩上有明显的提高。

369需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定位,他的不稳定发挥同时也意味着他不能找一个太过依赖自己的队伍,最好是能够放养自己并且靠着中下发挥打出节奏的队伍。但369同时也要注意一个问题,他现在的对线能力退步太过明显,如果接下来想要去其他战队担任首发,369只能迅速转型,寻找能够打出更加稳定表现的对线方式,这样即使最终他不能在TES担任首发上单,也依然可以去其他战队发光发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