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白嫖活动明天开启,山海绘卷新皮肤原画,新英雄即将到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8日

今天正式更新11.1版本,2021新征程算是正式开始啦,2021赛季排位赛将在1月8日10:00正式开始,今天的资讯也比较杂,内容涵盖活动,11.2版本更新前瞻等。

1月8日是今年一次重要的时间节点,国服在此之前就预告了即将到来的活动,主要有以下三个活动。

一:神话伊始,起航2021(白嫖活动)

这个活动是元旦期间就给出了预告,1月8日18:00-2月7日之间可参与该活动,目前该活动的说明已经修改了,活动100%获得永久道具,有50%的几率获得永久皮肤,这就意味着可以稳定白嫖一种道具,可能是图标,可能是表情,可能是炫彩,可能是永久皮肤等,都有这个概率。

二:改名卡半价/转区半价

1月8日10:00-1月22日9:59期间,转区系统以及改名卡将限时半价,之前不是有蛮多小伙伴在关注这个消息嘛,注意了哈,明天就要开了,要弄的话就趁早咯。

有关转区的问题,转区系统在去年升级为2.0版本,相应的规则有些变化,所以想要转区的小伙伴一定要仔细研读转区规则,最主要的是看什么能转,什么不能转,在此只是做个提示,详细说明在转区规则中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三:全明星精选阵容半价

1月8日12:00-1月11日23:59期间开启,1月8日是周五,全明星精选阵容半价等于是顶替了本周日常的周五半价活动,精选阵容的5款皮肤也已经曝光了,都是不错的皮肤,明天上架之后来做详细的鉴赏。

新皮肤原画

今天拳头公布了一些11.2版本新皮肤的原画,目前只有妮蔻,诺提勒斯,科加斯的原画曝光,烬和破败之王三款皮肤的原画还没有公布,预计在下午或者明天应该就会有相关的原画了。

山海绘卷妮蔻,妮蔻这张原画为啥第一眼看起来想卡尔玛,哦,估计是卡尔玛这种盘腿坐姿太深入人心了,同属山海绘卷系列,妮蔻的原画风格和同系列其余三款皮肤看起来差别较大。

山海绘卷诺提勒斯,当初最早看到这个造型是在之前的泄密消息中,之前不是还有蛮多小伙伴看姿势猜测是掘墓吗?还别说,如果不细看的话,还很有点像。

山海绘卷科加斯,大虫子这张原画有点感觉,真有那种怪兽的味道,越看越像饕餮。

额外提一下,昨天新皮肤的预览中,山海绘卷烬的大招还是暗星烬的大招样式,破败之王龙女的E技能没有弹道,这些都属于Bug,目前龙女的问题已经修复,烬也会修复,当初皮肤仍处于测试阶段,还不能算最终版。

1月8日大事件

拳头在最新的消息中说到,1月8日将会有一场直播,内容就是2021年的相关计划,每年年初都有类似的视频,透露的内容很多,比如玩法,赛事调整,皮肤,英雄,相关生态等等方方面面,等直播完成之后,咱们再来做详细解读。

在今天拳头对于这场直播的预告中有一些重要的信息可以先了解一下。

首先是画面中出现了赛娜,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赛娜听到的声音证明,新英雄VIEGO即将到来,应该就是之前透露的那位破败王。

然后是这张图,预告片中出现了这5名英雄,参考之前拳头一直在说2021年要推出票选重做英雄名单,想必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这5名英雄参选,虽然这些英雄有些刚刚有新皮肤(蝎子的星神,奎因的光明骑士,龙女的破败之王),但并不影响他们参与重做,具体名单是否仅有这5位还不确定,等1月8日的直播再看看。

其余就没什么了,明天拳头的直播是值得关注的点,也想看看2021年拳头对于皮肤相关的计划安排是怎么样,还有至臻的问题,毕竟之前说过,下半年至臻的获取方式将会发生变化,不知道在明天的直播中会不会透露相关的消息


鸟人挺好玩的 就是伤害略显不足 作为AD手短 作为上单后力不足 作为打野刷野效率太慢 作为中单爆发不高[笑着哭] 确实应该改改 虽然主W带疾跑在上路点破绽跟人拉扯挺好玩的 就是破败没出来之前对面做个护甲鞋就成FW了 希望加强吧 大招要保留 二次进场可真送太好用了[鼓掌]


UC网友96xxxx6740 回复:
冰雪节限定烂大街,十连黄金箱子抽两个外加大嘴深海怪鱼瑞文血色精锐和一个福袋
01-08 10:41

忆惜丶苍白了誰的容颜 回复:
头像总比期限英雄强吧,我TM全英雄的12000就得了俩七天的期限英雄[汗]
01-08 10:49

我爱妮蔻[笑着哭]今晚前半夜给我变睡衣女神拉克丝[呲牙笑]后半夜冰雪女王索拉卡[鼓掌]………………………[横脸笑]T喵D(^・ェ・^)早上你变俄洛伊是什么鬼[无奈吐舌]

风骚的骨头君 回复: AAA
[笑着哭][点赞][点赞][点赞]
01-09 14:0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