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公测初期被删的2个游戏设定,如今变成新皮肤、新玩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接下来呢,咱们聊聊被删的2个游戏设定悄然回归、玩家打造的绝美“女神脸”以及“赛道之星”极限被打破等有趣的玩家游戏经历与发现~

得,废话不多说了,还是各位小伙伴们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SS1被删的2个游戏设定,悄然回归后变成新皮肤、新玩法!

时间过得真快,《和平精英》下一个新版本即将迎来由“界外”主题承办的2周年庆典,如今新玩法、新皮肤越来越多,但是你可知道:公测初期SS1赛季的2个游戏设定,被删除之后又悄然回归,如今变成新玩法、新皮肤吗?

是不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呢?但事实就是如此~如图所示,SS1赛季的航线,除了一架大客机之外,还出现了2个僚机,只不过后来被删除,如今在硬糖少女303幸运轮盘到来之后,就变成了我们熟悉的“僚机皮肤”。

除了新皮肤之外,SS1赛季的时候,如果玩家“吃鸡”之后会乘坐一架直升机离开当前这一局游戏。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很眼熟呢?没错,这就是当前版本里黄金岛的“撤离”结局。

换而言之,当初公测初期被删除的游戏设定,如今又被光子在当前版本里悄然带来。有玩家表示:会不会把之前的电池也带来呢?天哥觉得应该不会,毕竟电池这种道具的存在,实在是影响游戏体验,只不过其他初期的设定确实有可能“变个花样”后再次归来哦~

玩家打造的绝美“女神脸”,你喜欢吗?

虽然说光子为了《和平精英》的玩家能够拥有漂亮的“捏脸”造型,特意在和平营地设定了一个“捏脸库”,虽然种类繁多,但是却依然还有许多漂亮的造型没有进行归纳,并且还会因此出现许多“撞脸”的情况,所以每当玩家自己DIY出绝美的造型时,总会得到诸多玩家的关注~

如图所示,这是一位玩家精心打造的“女神脸”,堪称是绝美~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天哥也将“捏脸码”以金色字体的方式放在游戏截图下方,所以提醒大家别忘了收藏走一波,方便随时翻看哦~

“赛道之星”极限被打破,下一个极限是多少?

自从《和平精英》特训岛出现“赛道之星”玩法后,关于极限速度究竟是多少的话题,自始至终都被诸多玩家热议。还因此出现了很多不同的说法,比如沙漠跑车速度最快,但是不适合“菜鸡”,蹦蹦因为拐弯的时候特别稳定,所以即便是“菜鸡”也能跑到1分10秒~

据天哥了解,“赛道之星”目前的极限时间不断被打破,进入1分10秒已经不能称之为“大神”了,1分8秒的玩家已经出现,据说还有主播玩家达到1分7秒。在天哥想来呢,或许随着时间变化,玩家们越来越熟悉赛道以及提升游戏操控技巧,很可能会进入到1分5秒内的时间范围哦~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