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国际主播赛又开启,休思曝出新赛制,赛前选手需“考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9日

提起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相信很多观众都能想到曾经中国队伍选手的高能操作,阿神以一己之力强行帮助中国队拿到两分排名分、休思正面刚枪一串三、皮飞桥头架枪1V12等等。作为24V24V24的军团玩法,国际主播邀请赛的赛制对于观众来说十分新奇且具有看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主播休思近日曝出新一届的《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即将开启。虽然没有说明参赛阵容,但是相信阵容只会更加豪华,韩国队、越南队、泰国队等等超过数百万玩家齐聚海岛证明国家主播的实力。

休思作为老牌的选手,连续两次参加了《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的比赛,并且每一次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同时休思还是雨林地图的最强指挥者。在ks找到休思可以看到曾经的主播赛操作。

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休思曝出这次邀请赛还在赛前增加了一项考核,所以想要参赛,同时需要两个条件,第一是收到邀请、第二是完成考核任务。

中国队伍的选手都是来自ks的主播们,其中休思、王小歪、阿神、呆萌、柚米、黄二狗、槿夕都是观众们熟悉的技术选手。并且在前两届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而国外队伍的竞争就十分激烈了,在第二届的比赛中,印尼队伍为了参加比赛,甚至进行了激烈的入围淘汰赛。

休思同时曝出了考核的具体内容,其中包括了第三人称标准模式中淘汰100人、第三人称标准模式中10场比赛吃到蛋糕、第三人称标准模式打出20000的输出。虽然看起来十分简单,但是需要将完成考核的视频打包给赛事组,以此来判断一个选手的综合实力。

随着比赛的临近,相信观众又要拭目以待了,可以连续半个月看到视觉盛宴,休思也在直播中完成了考核任务,准备开始下一轮的比赛。各位小伙伴你们最期待哪位选手的表现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