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身上两件自制九星戒指,这水平全服第几?网友:第一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_0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19日

九星装备,虽然无论从属性点还是精通加成,都碾压八星,推出时间不短,却未能替代八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制作九星装备的材料不易得,且大部分是绑定的,爆率更是低得令人发指。

那么身上有两件自制九星戒指,就问算是什么水平?

第一个九星戒指冰玄攻击,内功攻击、命中、会心、灵气、定力!精通三冰属性100级都达到了194了!

但是没有体力,没有身法,小编感觉一般般嘛!

但是这位老铁你真的是太突出了!两个九星戒指真的是太过分了!第二个九星戒指冰火攻击189,命中1159,会心11,力量109,三冰精通194!

小编不羡慕这两个戒指的星星,小编只羡慕这精通!要问这位老铁是什么水准?

不夸张的说,全服第一了吧!不仅是有2个九星戒指,还都是自己用的主冰攻击。

最近出了九星装备,真的个个不得了。

比如这个九星帽子就狠了,带闪避、体力、身法和会心防御,羡慕!

这件九星血衣堪称衣服第一!不仅带血上限、体力、身法,深蓝不说,属性点还非常高,血上限就达到了12181!

好装备永远都是人家的!


天龙这游戏现在装备已经没什么作用了,关键是神鼎,雕纹,宝鉴,真元,精通,强化,宝石了。


老说大八星装备都是深蓝深蓝的,我咋就没看出来有蓝色的色调或者蓝色光芒呢,除了护腕项链有一丢丢,其他完全没看出来啊!我也不近视不色盲不色弱啊![流鼻涕][流鼻涕]

不开森的嘉成 回复:
你真可爱,深蓝是指装备名字的颜色[呲牙笑]
02-16 02:0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