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不会刺客,只剩打野位怎么办?别急,这三位比刺客还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19日

王者荣耀上线五年多的时间,打野位一直都是队伍中的核心位置,一名优秀的打野可以掌控场上的节奏,并且还可以帮助队友在线上打出优势,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不敢玩打野了,因为害怕背“黑锅”,导致现在排位赛很多时候,最后一名玩家只能强行选打野英雄,那么只剩打野位,而且不会刺客怎么办?别急,这三位英雄打野强度,不输刺客。

亚瑟

这位英雄可以说无视任何版本,该英雄自从被天美优化技能之后,变得非常的强势,因为亚瑟看上去比较笨重,很多玩家都觉得该英雄只能打上单的位置,其实当前版本,亚瑟出小黄刀走打野位,强势度不输刺客,亚瑟刷野速度也很快,毕竟有小黄刀的真实伤害加成,并且亚瑟打野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把蓝BUFF让给法师。

亚瑟走打野位依然是半肉出装,四级之后就可以配合线上的队友抓人,因为自身有沉默效果,只要被亚瑟粘到,逃生的几率非常渺小,装备成型之后,该英雄可以说能抗能打, 不但有先手开团的能力,并且还有一套技能秒后排的能力,亚瑟操作简单,稍加练习就能轻松上手,使用亚瑟打野,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随着版本不断的更新,铠的出装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铠都是半肉装,但是当前版本,玩家更偏向于输出装,铠的刷野效率也很高,因为被动可以对单个目标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铠自身还有回复能力,技能CD也不长,四级的铠就会迎来自己的强势期,一套技能可以轻松秒人,装备成型之后,大招开启一刀就能收掉脆皮的人头,收割能力不输刺客,并且还可以打出控制技能,反杀能力极强,使用铠走打野位,收割能力比刺客还高。

典韦

这位英雄之前都是打对抗路,因为他是一位战士类英雄,典韦是一位典型的后期英雄,前期只能靠打野维持发育,并且尽可能蹭队友的助攻,因为典韦拿到击杀或者助攻都会永久增加自身伤害,该英雄反伤刺甲做出来之后,就会迎来自己的强势。

后期的典韦伤害简直看不懂,并且典韦有很强的回复能力,还有净化效果,同时还可以打出减速和真实伤害,最主要是典韦操作难度不高,大招接二技能就可以直接秒脆皮,属于简单粗暴型英雄,用典韦可以让你体验到极限反杀的快感。

以后排位赛遇到只剩打野位的时候,如果不会刺客,可以使用以上三位英雄,他们的打野强度不比刺客差。


典韦前期真的弱 连亚瑟都打不过 但是出了完全打野刀 黑斧 抵抗靴 就可以吊打亚瑟 凯 猴子 典韦前期特别依靠蓝 如果被反蓝了 基本是死局


我说不如选个雅典娜,自家野区给射手分一点,自己吃了送死也没事,多死几次也就不值钱了,况且死了还能去探视野,还能给队友加加速,也死得其所了[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如果你打野不会玩 就点刘备 刷野快 刷龙快 找个草 蹲一蹲 遇到法师射手基本死 打个前期 后期看你们队友 反正游戏不是一个人的

LuckyKing 回复: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战士靠反蹲 刺客靠运营 这本身就是两种风格的英雄 但你说 在kpl刺客是野核 让经济给C位 在路人局或者主播打法是兵线和对面野区全吃 把经济堆到全场最高 随便杀人的状态 不一样的
04-28 00:14

野凯,暗影战斧无尽战刃,反甲魔女。依然看不懂的伤害,出暴击脆皮就丝血,或者直接蒸发。打野里我最喜欢用的。

布衣 回复:
对面射手打野不强势的话别用反甲,冰脉加暴烈之甲可以提移速追杀诸葛亮小乔这种跑得快的法师,出破魔刀法抗最高还加一百攻击,无尽换电刀再加移速。有蓝在手满CD只要起手二技能命中的敌人,马可阿离小乔诸葛亮嬴政艾琳疾跑蒙犽等等都跑不了。只有开大瞬间掉头跑了的就难追,但是黄刀惩戒范围比技能远,惩戒打到了又加移速还是可以追到
04-27 00:15

布衣 回复:
魔女可以换成冰脉,上版本黄刀。一打五五杀[呲牙笑][呲牙笑],对面是项羽马可东皇猴子安琪拉,当时项羽马可刚杀了我方王昭君,马可没大招项羽三分之二血没技能,剩下三个满状态[呲牙笑]。东皇大都开不出来二技能击飞一技能定住我跳走追杀安琪拉[呲牙笑]微视有视频,本月七号低星王者局。八号以后黄刀就不香了,上版本这出装后期打吕布吕布三秒挂了凯不怎么掉血,有蓝的时候一二技能太快了,加上冰脉被动,吕布A不出来
04-27 00:08

会不会打野和用什么英雄有屁的关系,野核和蓝领野又完全不一样,最怕当不了野核又打不了蓝领野,一个拿最高经济干最少活,一个极低经济干最多活,野核又当不了,经济舍不得让才最吓人


没抓人的节奏,也秀不动?不要紧,拿快速打野的就成了,不要求你能抓人能秀,只要你能把野打掉,不给敌方就成。经济就那么多,不给人头,不丢野区,不让对方滚经济就是对团队的贡献[呲牙笑]

流云 回复: 云淡风轻云淡
重点你是没看到……整个队伍没人打野,你又说你不会~能怎么整?队友骂你么?不会抓人就打完野了去支援,别不会抓人还使劲上去送~再说,叫你不要不会打野还拿猴子李白这类脆还秀的英雄~因为队员都选好了技能,你最后说你不会打野,然后乱选?就算你选个项羽带惩戒客串打野,也不要弄个脆的[笑着哭]任性的说不会打野然后不选惩戒更是不可取……人家打野抓人,被抓了有谁怪自家打野?就怕万年野或者野区里送人头的,别的问题都不大~更怕的是没人打野全扎堆推线浪。开始看着优势5打4,野区丢经济上不去,过阵子人家打野1打5[点赞]
04-27 01:18

云淡风轻云淡 回复:
你不抓人,对面打野抓你们三路,六分钟不到丢十个人头,你觉得还有经济优势[得瑟]
04-26 23:59

流云 回复:
因为你不秀,也不知道怎么抓人,这样的打野大多都是送。所以必须选半肉的,再怎么样野区里还能跟敌方打野周璇一下不至于送野又送头。半肉团战就是没能切后,但是你本身就不秀,也没指望你能切吧,不送就不错了。不给对方拉经济,团战能抗一下伤害扰乱一下,这样总好过打完野去送吧~
04-26 17:49


我用貂蝉,除了辅助打不了,剩下的,我能说绝对的C位嘛,不缺蓝的情况下,进去就是一顿操作,不行立即二技能溜,打肉一打一个准,射手蹲草瞬秒,团战一定看准时机,进去五杀大有可能

枫轩灵 回复:
一个盾山教你做人
05-01 20:05

玛亚 回复:
典韦之前不光是打上路,而且还是纯肉装带斩杀。注意,是纯肉装。不过那都很早之前的事了。
04-30 15:41

呵呵 回复:
以前确实没见过典韦打野,都是打上路,那时没有对抗路发育路的说法,然后一段时间没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典韦就成打野英雄了[呲牙笑]
04-26 06:27

没人打野的话,我一般都是选钟无艳,一锤八十,典韦前期太弱了,万一打崩了,自己就是背锅侠。

中华王中王 回复: 五鼎张
是被逼无奈,娜可露露吉吉国王打匹配坑一下没事,典韦经常坑,钟无艳一开始打辅助,后来感觉伤害不错,然后就去拿肉打野刀到现在,只是补位一下。
04-25 17:45

你能打那路,五路都会打……结果亚瑟打上路、亚瑟打下路、亚瑟打辅助、亚瑟打野、最可气的亚瑟还打中路……这就是所谓的五路全会[笑着哭]

圣灵 回复:
用亚瑟打过中路,賊他妈强,二级后,蹲草,见面摸一下就跑,4级后不是满血就给我死[笑着哭],把诸葛亮打的郁闷不已[笑着哭]
04-30 22:5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