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垫底!S11“输出分布图”引争议,EDG较平均,FPX让铁粉破防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19日

前言:英雄联盟S11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在10月15日晚上正式开打,首先进行的是A组各队的角逐。作为LPL二号种子,FPX也将和DK进行二番战。在双方的首次交手中,也就是小组赛揭幕战上,FPX遗憾不敌DK,再次打醒了很多LPL观众。毕竟LNG之前击溃HLE,让不少水友认为LCK队伍不过如此。可是看完DK和FPX的比赛后,这个观点也是直接改变,再加上后来LNG败给GENG,仿佛LCK比我们想象得要强不少。然而就在首轮小组赛战罢后,一张“输出分布图”再次引发争议。

李总垫底!FAKER真的状态下滑?

有大佬统计出了S11各战队的输出伤害分布数据,通过这个图也能反映出很多问题,例如各个选手在队伍中究竟扮演什么角色,究竟哪个选手才是队伍大腿等等。在这个分布图曝光之后,中单位置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由于ICON的那句“LCK中单不如LPL”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究竟LPL中单猛还是LCK中单强,也开始吵翻了天。然而令人唏嘘的是,中单伤害占比垫底的却是李总FAKER,原先作为队伍定海神针的FAKER,状态还是出现了一定下滑。

EDG较为平均,没有“颜色”的队伍!

作为LPL一号种子,EDG在小组赛首轮的表现没有让观众失望,击溃T1后也打破了之前的魔咒。通过表格可以看出,EDG中上野很平均,没有选手占比特别高,也没有特别低。这足以说明EDG现在的每一个点都拥有不俗的表现,队伍的胜利是全队合力的结果。这对于EDG后面的对手来说就比较头疼了,因为很难做决策该针对哪一个位置,而且通过前几场的比赛来看,EDG中上野以及下路的对线都很强,经常是前期就建立优势。

看到FPX后,老粉再次破防

然而看到FPX的输出分布数据后,老粉却有些破防。一方面是小天数据不太乐观,另一方面也是牛宝才是唯一大C。而在前几场比赛中,FPX往往是围绕中野来做文章,例如给DOINB选COUNTER位置等等。而且结合经济占比数据来看,牛宝拿的经济并不多,却能占到这样大的输出占比,确实很顶。所以很多FPX老粉也一致认为FPX应该围绕上路来打,而牛排教练也在采访中表示已经改变了策略,只要拿到想要的阵容,后期比赛会拿下。所以FPX老粉也不用破防,还是要对队伍给予耐心。

个人分析总结

就目前S11小组赛来看,LPL和LCK的表现基本是占统治地位的,这也和阿布之前的判断有些类似。他之前曾在企鹅电竞直播间爆料,LPL和LCK的训练量是最多的,准备也都很充分,但是对于LPL来说,依然不能轻视LCK队伍,他们在版本理解上不输LPL。所以也希望FPX能够在小组赛第二轮打出翻身仗,力克DK晋升小组头号种子,这样的话就能避免淘汰赛首轮LPL内战,毕竟RNG和EDG都是大概率小组头名出线。那么大家对于这个LPL伤害分布图有何看法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