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点评FPX新打野:中期有点奇怪,幸好中上给他兜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19日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了FPX与SN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因为FPX打野选手小天的暂离赛场,所以这一场比赛FPX的新人打野Bo的首秀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最终,FPX凭借着2-0的总比分击败了SN。而SN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也遭遇到了三连败的战绩。

从双方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FPX能够赢下SN的关键就是双C与上单的出色表现。在第一场比赛中,Doinb的维克托与LWX的女枪成功Carry了队伍,而LWX又一次凭借着完美的KDA拿下了MVP。值得一提的是,在拿下这一次MVP之后,LWX目前在LPL春季赛的MVP总次数也是来到了五次,暂时领跑着整个联盟。

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当FPX陷入劣势的时候,Nuguri的纳尔与Doinb的克烈站了出来,成功在一波大龙团战之前在刘青松蕾欧娜的配合下抓到了很好的机会并“击杀”掉了SN关键的双C与辅助。而在这波抓机会成功之后,FPX也是成功拿下了大龙并正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那么,FPX的新人打野Bo的首秀表现又是如何呢?事实上,从他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连续两场比赛在前期都是打出了比较出色的节奏。但是,当比赛来到中期,这位新人打野选手便开始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比如在第一局中,Bo被SofM两抢大龙加一条小龙;而在第二局中,因为在前期的一波团战中,Bo大招失误之后提前用掉闪现的缘故,而并没有跟队伍打出很好的配合,从而也是让FPX输掉了这波团战,前期陷入了劣势。

而作为LPL前职业选手的Mlxg对于Bo的表现也表示道,“这位新人的个人能力还是不错的,并且前期的节奏也是挺好的。但是,到了中期的时候,他的表现就有点怪,像是脱节的一样,与整个团队之间没有能够打出很好的配合。”不过,随后Mlxg又表示道,“幸好第二把FPX的中上太给力了,给他兜了底。如果不是中上的出色发挥,FPX第二把真的要输给SN了。”

当然了,这或许也是因为Bo首次登场的缘故,还并未与FPX整体形成很好的默契,这才导致了Bo在中期并没有能够与FPX打出很好的配合。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