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韩援LPL赢不了”就在今天,DWG夺冠后LCK开始嘲讽模式,他们的评论真狠!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0日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历经1个月的赛程,S10世界赛彻底落下了帷幕,最后的结果让LPL玩家多多少少有点失落,SN战队以1-3的总比分不敌DWG战队,最终还是无缘冠军。而DWG也为LCK重新拿到了久违的S赛冠军。

而回顾这场比赛,前3场打的还是有点焦灼的,但最后一场就是完全的碾压了。不过也没办法,就像赛后SN选手说的那样,DWG的发挥确实比我们好,实力确实很强,我们已经尽力了。有一说一,DWG强就强在他们的执行力和纪律性,感觉他们的运营玩的很厉害,当然了这是建立在选手个人实力上。

而在夺冠后,LCK那边已经彻底炸锅了,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有一些网友觉得这一次决赛还是挺精彩的,没想到SN会这么难打,除了最后一场以外,前3场都压制住了DWG,但和未知的对手交战才更有趣。如果和TES交手的话,估计TES连一小场都赢不了DWG。

当然了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观点。大部分LCK网友都在嘲讽LPL,而这其实也在大家的想象之中,毕竟因为比赛现场LPL观众不给DWG掌声,导致他们那边说LPL观众太小气了。

他们表示自从S赛开赛,只要决赛LCK打LPL都是LCK赢,已经成功把上海变成了图书馆,就算是TES和JDG来也会被DWG打爆,最主要的是没有韩援LPL真的赢不了。

有一说一,这一次确实是输了,被嘲讽也认了,毕竟电子竞技成绩为王。谁能想到LPL的1号种子TES,和2号种子JDG同时拉跨,最后还是3号种子背负着LPL的希望。这和赛前我们想的完全不一样,而对于SN,真的是虽败犹荣,他们已经尽力了。

而另一方面,S10的失利也给LPL提了一个醒,那就是LPL虽然2连冠了,但并没有一支足够强的队伍,希望这次失利后,几支强队能够好好反省,毕竟S11也在国内举办,好好争口气拿回奖杯。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