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大会比总决赛更重要?LPL官方就连总决赛海报都出错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0日

有一说一,本来热热闹闹的总决赛应该是皆大欢喜的氛围,毕竟两个队伍都已经确定入围世界赛了,粉丝和战队心中那块最大的石头已经落下去了,剩下的无非是争夺一二号种子名额而已。但腾竞却在这个关键节点又闹出了幺蛾子,不仅赛前毫无宣传,甚至就连双方的对局海报都是随便抠出来的,连图都没有抠干净,双方队员在比赛的前一晚竟然才开始彩排。

有的兄弟们肯定觉得这番言论有些过激了,但了解过事情全部经过的兄弟们一定会对腾竞的做法表示不满。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腾竞总决赛相关负责人员数量少的可怜,分配的人数甚至还没有夏季赛的一场bo3的人多,所以很多工作都做的很一般,甚至有些工作直到比赛开打之前才开始赶工。有些水友听完之后可能还觉得不以为意,或者认为这可能是腾竞的确有难处,可能是工作人员近期发生了变动,属于无奈之举。

但实际上腾竞不仅人员充足,而且还有余力分配大量人员去筹备破防大会,而不是有些兄弟们原本以为的英雄联盟十周年的活动。虽然破防大会可能也跟十周年沾点关系吧,但平心而论,破防大会还是一个收集热度类的综艺,只不过蹭了一波总决和冒泡赛的热度而已,官方还专门为此制作了相关视频,请了舞台助理,甚至还有专门的音乐负责人等等,感觉上就像是把总决赛的负责人员全搬过去的一样。

而总决赛的相关负责人员的安排是这样的,在比赛前一天,也就是九月一号的下午到晚上找到双方战队的选手,安排其做彩排相关的工作,明明隔天就要进行重要的一二号种子对决比赛,前一天晚上应该在基地好好训练,或者是抽空休息调理一波,准备好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方战队才对。但双方战队的选手只能被迫营业,专门为了工作人员的失职而挤出时间彩排,原因可能只是官方认为破防大会更重要?

不仅如此,有些兄弟们还发现,官方最近对总决赛的宣传工作完全没有开展的迹象。原本正常来说在EDG对阵WE结束之后,宣传部门就要赶工将宣传海报,视频和文章等内容作出来,但实际上直到前一天晚上,官方宣传组就连最基本的对局海报都没有做出来,只能将斗鱼之前做的海报图拿出来用,而这就是最尴尬的事情。

因为斗鱼31号做的海报也有问题,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meiko的眼睛处存在抠图没抠干净的现象,也就是说负责官方海报的人员甚至连审核都没有做,就直接拿来用了,更有意思的是,官方在受到水友们质疑之后,还出来澄清说是真的没有时间,只不过在水友们用制作精美的破防大会的宣传来质疑时,官方除了删除了相关评论之后就没有然后,兄弟们对腾竞这波操作如何看?


我觉得藤井内部确实有rng粉丝,这点从18年起拿冠军后非常看的出来[得瑟]本来夏决就是重中之重,处处都是敷衍。


果然啊,在LRL只有一个队!我建议腾讯直接把奖杯?办法给LRL唯一代表队算了!还打个球啊!S赛也别打了直接颁奖得了,刚好和周年庆一起多得劲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