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尊严的一战?可杰北慕韩涵三大野王同时出动,迎战国外战队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0日

可杰,人称玄策打野天花板,虽然上次的“切屏门”让他人气有所下跌,但是男人嘛,大家都懂,其实也没啥好说的!现在回归以后,人气满满又回来了,号称野王的他,实力不容小觑哦!其次就是北慕,北慕这个人,我觉得就是一个怪物,把露娜的战力打到了2万分,别的不说,就凭他这份毅力,我就服了,一直玩一个英雄难道不腻吗?其次就是韩涵了,人称韩老二,巅峰赛万年老二,虽然曾经霸榜过巅峰赛前三名!

这些主播不仅是王者荣耀圈子里面的人气主播,更是人气主播里面的技术性主播,而他们带队的队员实力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吧,保证都是顶尖级别的水平,但是主播队毕竟是主播队,而他们这次面对的是来自外卡赛区的国外职业战队,很多人都质疑外卡赛区职业战队选手的实力,一说到外卡赛区,大家都觉得外国人不玩王者荣耀,实力都不行,但是这个实力不行的评价是相对于KPL的职业战队而言,那么他们的实力难道真的就不行吗?

经常关注王者荣耀比赛的玩家应该都看过世冠杯了,在世冠杯的4强,外卡赛区还曾拿到名次了,虽然比不上咱们的KPL战队那么专业,但是别人毕竟是职业战队,也是有教练的,上次外卡赛区的MTG战队在和赖神北慕组建的梦之队打训练赛中,赖神和北慕可是好好的被教育了一把,第一局比赛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职业战队到底是职业战队,从BP开始,别人就是系统性的,有针对性开始布局了,反观赖神他们,虽然个个都是王者圈子里面的顶尖选手,但是5个人凑在一起就像一盘散沙!

说句不是很恰当的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主播队遇上稍微强一点的职业战队,差距一下就看出来了,从对线的支援到团战的配合,职业战队选手都是一环紧扣一环,环环相扣,而主播队在刚刚组建起来时,虽然个人对线几乎没有被压,但是涉及到gank和支援时,明显就能感觉出来职业战队的优势了!

当然,倒也不是鼓吹外卡战队有多强,有多厉害,只是因为王者荣耀作为咱们的本土游戏,而可杰,北慕,韩涵又是咱们王者圈子的顶尖打野,不要因为小看外卡赛区的职业战队,最后输掉比赛,趁着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大家赶紧磨合,争取在正式比赛的时候,一举拿下整个外卡赛区的职业战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