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合同期曝光:泰山三年合同绑定LNG,IG夏季赛后要重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0日

与其他竞技项目相比,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普遍较短。因为Dota2可以通过意识弥补年龄增长后操作能力的下降,所以场上有一些接近30岁的球员。然而,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LNG的icon已经是24岁的LPL最老的中单,据个人了解到有名的职业选手中已经退役的马润是最老的选手。

因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比较短,每次签约都会比较谨慎,长期合同很少。这导致很多英雄联盟战队在每个休赛期的首发阵容都会变化。最近,一份关于LPL选手合同期限的图表在络上公布,这可以帮助网友知道他们喜欢的选手需要多久才能成为自由人,这里仅展示LNG与IG。

IG可以说比赛结束后要重组了,因为他们的首发阵容中很多选手的合同都要到期,TheShy和rookie基本上会结伴,要么一起转会要么一起退役,泡芙和宝蓝的合同也到期,只剩下了打野xun以及新人neny,可以说现在的IG是尽量争取在夏季赛发光发热,重组之后的IG可能早就不是我们熟悉的IG了。

目前正在获得连胜的LNG,核心队员泰山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原GRF队的一员,他和AD队员Viper今年春天开始为LPL赛区效力。Viper之前获得过春季常规赛MVP,泰山如果能延续现在的状态,甚至有可能成为夏季常规赛MVP。泰山凭借强大的实力,帮助LNG拿下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他的合同已经签署到2023年。对于很多电竞选手来说,整个职业生涯可能都不到三年。泰山的长期合同也意味着他将在整个高峰期呆在LPL。中路选手icon合同也将到期,目前icon并未提及自己将要转会或者退役。

小伙伴们觉得哪支队伍最有可能成为今年的夏季赛冠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