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月光三排,月光让梦泪为他做一件事,保证还梦泪一个KPL冠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1日

陌陌聊游戏,给您带来精彩有趣的王者赛事资讯!

2020年KPL秋季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这场比赛就是AG超玩会和DYG的总决赛了!DYG在胜者组战胜了AG超玩会晋级到总决赛,AG超玩会在败者组战胜LGD大鹅晋级到总决赛,因此这场比赛谁胜谁负还真的不好说!

为了让两支战队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打这场2020年KPL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支战队得到了将近两个星期的休整!

两个星期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段时间这两支战队不可能天天训练的,也需要适当的休整!作为第二次带领AG超玩会晋级到总决赛的教练,月光在 休息的时间是很放松的,要么中午这段时间打一下碰碰车,要么晚上找梦泪等人一起打排位赛!

这一次,月光就找了梦泪和韩跑跑两人陪他一起三排上分!因为在三排之前,月光已经遭遇了一波连败!

如果经常看月光和梦泪等人一起排位的小伙伴就非常清楚,月光在排位的过程中是非常喜欢叫梦泪等人帮他充点券,或者是买皮肤!别以为什么皮肤月光都看得上哦,288点券这些皮肤月光从来不要,甚至一些是勇者品质的888点券皮肤,月光都看不上!

月光要的是1688点券这个档次的皮肤,反正越贵越好,最好送他2888点券的皮肤,月光不会有任何的不好意思的!

在一局排位赛中,月光跟梦泪说,让他答应自己一件事情,只要答应这件事,月光保证让梦泪再一次享受拿到KPL总冠军!虽然梦泪本届KPL一次都没有上场打比赛,但是月光依旧将梦泪放进了AG超玩会的首发大名单!

2019年的秋季赛,梦泪季后赛也没有上场,但是他和老一代的AG选手在台下见证了AG超玩会历史上第一次捧起KPL银龙杯!2020年KPL春季赛,梦泪是不在大名单之内的,本届KPL秋季赛,梦泪很大程度又能躺赢一个总冠军!

那么月光叫梦泪帮人做什么事呢?当网友们听到之后,一时间都愣住了,月光这要求真的是可以啊!原来,月光让梦泪做的事情是,帮他充4000的点券!月光告诉梦泪,4000点券换一个KPL的冠军,这是一笔非常赚的交易啊!而且月光还向梦泪保证,一定能够拿下这届KPL的冠军!

听到这里,梦泪顿时无语了,就连一起三排的韩跑跑都听不下去了,让月光别这么坑人,不好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无论梦泪给不给月光充4000点券,在总决赛中,月光肯定会拿出200%的状态,去赢下这场比赛!这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他自己!

拿下这场比赛,月光将会向全网证明,他月光是一个说到做到的教练,他的战术是非常管用的!当然了,梦泪这次并没有上当,马上就给月光充点券,看来梦泪已经开始变聪明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