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东亚电竞锦标赛中国队整活上单男枪,韩国队被打成人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1日

2021ECEA东亚电竞锦标赛,中国队对战韩国队,在这局比赛中国队的BP也是来了波究极摇摆,中野强势的妖姬赵信,将男枪摇摆到上路给绝活哥山鸡使用,下路Photic再拿辛德拉,而韩国队被这手摇摆整懵了,交换到厄斐琉斯保障后期,counter位上选择拿出纳尔应对男枪。

在开局中国队的中野就强势入侵韩国队野区,想要反击Came妖姬时,下路双人组Photic辛德拉和Ke日女赶到,直接闪现给控制秒掉Vicla塞拉斯,双方一波混战,但是TP落地的山鸡男枪实在太能打,果断闪现过墙QA连招斩杀Bonnie奥拉夫以及Envyy厄斐琉斯,一波双杀拿下红buff,追击黏人一枪一个收割四杀!

上单男枪4-0天胡开局,小龙堡赵信目标也很明确,知道男枪这个英雄不好越塔,先是控下峡谷先锋,韩国队也知道上半区不好打,想要针对下路却没能成功,交换技能后赵信及时赶到,Photic辛德拉果断天女散花连招先手留人,赵信W闪E近身跟伤害秒杀Envyy厄斐琉斯,顺势放出峡谷先锋帮忙推掉下路一血塔!

下路一塔推掉之后,小龙堡赵信节奏不断,又是来到上路,配合Ke日女追击留人,越到二塔将韩国队上辅击杀,野区Came妖姬还逮到落单的Envyy厄斐琉斯完成单杀,瞬间韩国队三人阵亡,上路防御塔只能放弃,随后又利用第二条先锋破掉中路一塔!韩国队为了争夺自己的听牌火龙,强行来接团被赵信秀翻,吃完技能闪现拉开距离拖到队友赶到,满状态的山鸡男枪TP落地,配合妖姬进场轻松完成收割,17分钟就打出一万经济差,韩国队彻底崩盘!

巨大劣势的情况下,韩国队想要抓单带的Came妖姬,五人包夹却被妖姬轻松逃生,中国队支援及时赶到,Ke日女果断大招先手留人,E进人群开启团战,小龙堡赵信跟上后续控制,韩国队被追击团灭,20分钟中国队准点控下大龙buff,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以33-8的大比分,打出人机局战胜韩国队轻松拿下比赛!


风起天阑 回复: 智商不够i
这个没错,但是如果小龙和先锋同时都存在,那么概率会一边一个,这个很正常,虽然是表演赛,但毕竟也是职业选手,差距没有大到离谱,全都要确实是很困难
09-12 21:32

智商不够i 回复:
正常情况下 下路塔丢了 打小龙是劣势的 因为视野以及输了以后追击空间太大
09-12 09:38


这是个啥比赛,都是ldl和韩国次级联赛的人打的吗?除了辛德拉好像是以前滔博ad,水来了就下放了,还有小笼包外,其他几个名字都没听过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9693963
说得好像韩国不是下级联赛职业选手似的。小日本子不提了,本来就差。
09-12 07:06

言行一致 回复:
你韩国爹赢了就大叫牛逼威武,中国队赢了就是白银局,你们慕洋犬咋就这么双标呢?
09-12 00:2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